美無人作戰體系威脅大

[2016.12.21] 發表

中國海軍軍事專家李傑稱,美國將無人潛航器部署南海顯然有軍事目的,未來這類潛航器若攜帶武器將可實施攻擊。李傑指,美國正打造的無人作戰體系將對中國構成很大威脅,不過中國軍隊也可採取多種手段進行反制。

人民網昨日引述李傑稱,美國正打造針對中國的立體無人作戰體系,這些無人探測和打擊工具可長時間不間斷在中國周邊活動,將對中國形成很大威脅。李傑指出,針對美國的立體無人作戰體系,中國可採取多種手段反制。他分析稱,任何無人設備都要通過信息系統來操控,只要破壞其信息系統,便能從根上化解立體無人作戰體系的威脅。此外,這些無人設備也各有弱點,比如水下潛航器在發送信息時,必須浮上水面才能傳輸信息,如果在此時作出攻擊,可在它毫無戒備之時打它個措手不及。

話你知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市青年聶樹斌被屈強姦殺人並被槍決21年後,本月初終被最高法院改判無罪。 聶的家人前日在家鄉石家莊市郊下聶村舉辦感... 詳情
周一(19日)是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5周年,在雲南西雙版納州景洪港碼頭也舉行了船艇閱兵式暨實操演練,其中中國、老撾出動了執法艇、主力艇... 詳情
今年來被認為範圍最廣、強度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超級霧霾,持續攻陷全國22個省市,逾70個城市錄得中及重度污染紀錄,估計有4.6億人受影響,僅... 詳情
藝術家街頭直播喚關注
北京「常態化」的霧霾現象給藝術家帶來了創作靈感,此前多次用作品表達過對環境問題擔憂的藝術家劉勃麟,前日穿著裝有24部手機的背心,戴上電影《V... 詳情
粵高校狼師涉鹹豬手摸8女生
【明報專訊】廣州某高校日前爆出醜聞,一名已婚有孩子的班主任教師,在與學生的聚會飯局中,向8名女生伸出鹹豬手亂摸,女生事後報警,天河警方回應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