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高校狼師涉鹹豬手摸8女生

[2016.12.21] 發表
12月19日下午,黎敏、鄭玲和文芳(均為化名)等3名女生前往廣州天河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報案

【明報專訊】廣州某高校日前爆出醜聞,一名已婚有孩子的班主任教師,在與學生的聚會飯局中,向8名女生伸出鹹豬手亂摸,女生事後報警,天河警方回應稱已就此事展開調查。

《新快報》報道,「他在吃飯時就摸我的大腿,甚至還摸了敏感部位,接著又向我表白。」提起12月12日晚的一幕,廣州五山某高校大四女生黎敏(化名)仍心有餘悸。包括黎敏在內,3名當時在場並稱受辱且事後報警的女生發現,當晚參與聚餐的9名女生中有8人遭到該教師不同程度的「鹹豬手」襲擊。

明年即將畢業的黎敏大一時曾擔任班長,大三分班前的班主任邱磊(化名)則在學校就業指導中心任職,兩人因此偶有聯繫。12月9日,邱磊在微信上找到黎敏,以有校友回來為名邀請她一起吃晚飯。在黎敏的召集下,另有8名女生和1名男生答應參加這場聚餐。12月12日晚6時許,眾人依約來到廣園快速路邊上的五山大排檔一條街,進入一家茶餐廳等候。眾人在包間坐定後,邱磊一邊站著點菜,一邊將手搭在其中一名女生後背中間部位,不斷撥弄幾根內衣肩帶。「當時我就覺得很不舒服,但以為他只是不小心碰到,沒有多想就繼續吃飯。」文芳(化名)回憶說。

黎敏稱,邱磊點完菜坐下後,自己被要求坐到他身邊。期間,邱磊突然將手放到她膝蓋部位,「十指緊扣」地抓起她放在膝蓋上的手。「我被嚇了一大跳,也不敢大聲呼救,就把手從腿上縮回來,誰知道他又順勢摸我的大腿。」黎敏回憶稱,邱磊兩次往上摸到自己的襠部,每次均持續兩三秒時間,接著又趁她起身碰杯時輕捏其屁股。此後,邱磊又在包廂外向黎敏告白。黎敏在明確拒絕後打算離開,「沒想到他又親了我臉頰一下,還要一個『友情的擁抱』。」接二連三的騷擾之後,黎敏再也坐不住,回到包間後,她和閨蜜匆匆離開。

黎敏二人離開後,剩下的學生也打算散場,於是開始最後的大合照。然而在合照過程中,更多女生聲稱遭到邱磊鹹豬手亂摸乳房、臀部等敏感部位。

回到宿舍後,女生互相詢問,發現當晚參加聚餐的9名女生中,8人都稱自己不同程度地遭到邱磊的「鹹豬手」襲擊,其中大多發生在最後的大合照階段,被黎敏提前帶走的閨蜜則成為唯一的「幸運兒」。更令她們後怕的是,大家都以為自己是唯一的受害者,同時擔心邱磊「會去害了其他師妹」。

在將近一周的考慮並和家人商量後,3名女生決定站出來指控此事,另有4名參與聚餐的女生也表態願意向警方作證。12月19日下午3時許,在各媒體記者和公益律師的陪同下,3人來到天河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報案,並錄取口供。

19日下午近4時10分許,記者聯繫到邱磊,他稱自己正在高鐵上,信號不佳,並詢問記者有何事找他,然而,當記者告知來意後,對面突然一陣沉默,十餘秒後電話掛斷,此後再未打通。

19日下午5時許,記者向涉事高校黨委宣傳部查問,宣傳部一名老師稱不知情,會盡快向領導彙報並調查。次日,多家媒體記者嘗試致電該老師詢問進展,但電話始終未獲接聽。黎敏等人透露,校方定於21日與她們就此事談話。20日下午,記者從天河警方處獲悉,警方已接到當事女生報警並非常重視,目前正在加緊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 廣東番禺化龍鎮一公司的唐姓男員工,因不滿老闆經常要其加班而辭職,而對方竟將近3000元(人民幣.下同)兌換成硬幣,作為工資來支... 詳情
 【明報專訊】 廣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簡稱廣外)20日晚驚傳兇殺案,該校一名女學生昨晚在操場上鍛煉時遇襲身亡。有傳女生被割喉慘死,亦有傳一名... 詳情
深圳馬拉松女子組
【明報專訊】內地馬拉松賽事被揭發替跑的情況猖獗,深圳國際馬拉松賽事組委會昨日通告,本周日的深圳國際馬拉松賽中,女子組的前10名跑手有兩人為男... 詳情
冀少女落賣淫集團魔掌
【明報專訊】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14歲少女劉麗兩度落入賣淫集團魔掌,被迫賣淫86天後終逃出,惟自此性情大變,由開朗活潑的女孩,如今變自閉、暴躁... 詳情
【明報專訊】 遼寧大連一名年約1歲的女嬰,前日中午被人發現遭遺棄於一商場的廁所之中。商場工作人員見狀後報警。警方調閱閉路電視後,認定是一名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