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女生校內疑遭割喉亡

[2016.12.21] 發表

 【明報專訊】 廣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簡稱廣外)20日晚驚傳兇殺案,該校一名女學生昨晚在操場上鍛煉時遇襲身亡。有傳女生被割喉慘死,亦有傳一名男生因表白不成,將女生捅死。校方其後證實有女生遇害。校內學生人心惶惶。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目前疑兇經已落網,具體行兇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宣傳部今天凌晨通報,指事發於昨晚10時許,該校北校區操場與13棟學生宿舍之間區域發生人員不幸身亡事件。經確認,為該校繼教(公開)學院2015級進修學員。

此外,廣州白雲警方今日表示,經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名20歲、浙江籍的戴姓女子,為該校在校學生。經現場勘查和檢驗,發現死因可疑。

警方已成立專案組,疑兇已於今早10時40分落網。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馬拉松女子組
【明報專訊】內地馬拉松賽事被揭發替跑的情況猖獗,深圳國際馬拉松賽事組委會昨日通告,本周日的深圳國際馬拉松賽中,女子組的前10名跑手有兩人為男... 詳情
冀少女落賣淫集團魔掌
【明報專訊】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14歲少女劉麗兩度落入賣淫集團魔掌,被迫賣淫86天後終逃出,惟自此性情大變,由開朗活潑的女孩,如今變自閉、暴躁... 詳情
【明報專訊】 遼寧大連一名年約1歲的女嬰,前日中午被人發現遭遺棄於一商場的廁所之中。商場工作人員見狀後報警。警方調閱閉路電視後,認定是一名男... 詳情
【明報專訊】 湖北襄陽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一名女病人,上周六(17日)因不滿輸液輪候時間太長,欲插隊不果,竟出手毆打兩名護士。其中一名54歲吳姓... 詳情
拒金援2.1億美元 台聖斷交
【綜合報道】中國外交部宣布聖多美普林西比決定與台灣斷交,台灣外交部稍早也宣布,基於維護國家尊嚴,自即日起終止與聖多美普林比西亞之外交關係,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