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住進巨石

[2017.03.16]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在巴黎東京宮(Palais de Tokyo)藝術館一場行為藝術,法國藝術家普安謝瓦爾(Abraham Poincheval)將自己安置在12噸石灰岩中間待一星期,外界可以通過孔道提供飲食及與他溝通,目的是探討在封閉的空間怎樣保持真實感、人類感知如何理解或扭曲時間和空間概念,例如不見天日的他如何知道日夜、時間流走多少等。

■想一想

你認為這行為藝術有什麼意義?

■關鍵詞

行為藝術 Performance Art

真實感 realistic

更多教育
動植物小檔案:守護地球 節能做起
【明報專訊】現今社會物質豐富,我們習慣了方便、舒適和講究享受的生活。然而,我們甚少反思現有的生活模式正在消耗地球資源。別以為你年紀尚小,力量... 詳情
動動手:製冰盒妙用
【明報專訊】肚餓了,動手做個主食、甜品與飲品兼備的美味套餐吧!秘訣只需一個製冰盒! ■知多點 塑形模具 製冰盒本身是塑形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