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豬疑醉死?

[2017.03.16]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大西洋島國巴哈馬的大沙洲「豬島」(Pig Island)上有不少豬,牠們嬉戲游泳,遊客可和牠們一起玩,已成為受歡迎的「景點」。可是最近有至少7隻「游泳豬」離奇死亡,在海上飄浮,有保育組織懷疑是遊客亂餵豬喝酒,導致豬醉倒淹死。當局已派人調查死因,同時禁止遊客餵豬,並考慮設圍欄,僅讓遊客遠觀豬游泳及拍照留念。

■想一想

遊客隨意餵食動物會有什麼後果?

■關鍵詞

醉倒 drunk

圍欄 fence

更多教育
動植物小檔案:守護地球 節能做起
【明報專訊】現今社會物質豐富,我們習慣了方便、舒適和講究享受的生活。然而,我們甚少反思現有的生活模式正在消耗地球資源。別以為你年紀尚小,力量... 詳情
動動手:製冰盒妙用
【明報專訊】肚餓了,動手做個主食、甜品與飲品兼備的美味套餐吧!秘訣只需一個製冰盒! ■知多點 塑形模具 製冰盒本身是塑形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