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發推文 期待與馬克龍合作

[2017.05.08]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今日稍早透過推特(Twitter),祝賀馬克龍(Emmanuel Macron)選舉大勝,成為下屆法國總統,並且非常期待與他合作。

另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g)報道,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表示,我們恭賀新任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宏和全體法國民眾,這次總統選舉順利成功。我們非常期待與新總統馬克宏展開合作,美國也將繼續與法國政府保持密切合作。

更多國際要聞
今屆法國大選跟去年美國大選有不少相似之處,馬林勒龐跟特朗普一樣打民粹排外牌,吸引不少受全球化之苦的藍領階層支持。馬克龍團隊被盜文件及電郵上周... 詳情
韓國薩德部署地附近傳火災
韓國薩德系統部署地的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在昨(7日)晚驚傳失火。 由於靠近機敏軍事地,引發外界關注。 據大陸「海外網」訊,... 詳情
日媒披露美日官員在今年3月曾召開釣魚島假想戰沙盤推演,檢驗兩個主要戰爭場景。據《日本時報》7日報道,今年3月下旬,約20名日本和美國政府前高... 詳情
脫歐英股漲     富豪身家升
今年千人富豪鎊門檻為1.1億鎊,較2009年的5000萬鎊增1倍創紀錄。全英今年共有破紀錄的134名億萬富翁(身家至少10億鎊),其中14人... 詳情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指出,朝鮮有關機構以涉嫌從事反朝敵視行為為理由,按照朝鮮法律,昨天拘捕平壤科技大學運營人員、美國公民金學松。朝鮮有關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