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留言嘲柯潔 遭網民圍剿

[2017.05.24] 發表
王思聰留言嘲諷柯潔,遭網民圍剿。(網上圖片)

向來言論出位的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今日趁圍棋界人機終極對決時,又發出惹人熱議的言論。當內地網民力撐世界棋王柯潔之際,王思聰卻留言一句,稱「喲,當時李(世石)和AlphaGo下的時候你那囂張勁兒哪兒去了?」結果惹來網民圍攻。

去年當南韓圍棋九段棋手李世石敗給AlphaGo後,柯潔曾說:「就算阿法狗(AlphaGo)戰勝了李世石,但它贏不了我!」

不少網民鬧爆王思聰:「煩不煩!取關!(取消關注)」、「囂張富二代,沒父親甚麼都不是!」、「嘴賤」、「他懂棋嗎?」

更多中國要聞
蛟龍號首潛世界最深淵報捷
【明報專訊】新華社報道,當地時間23日15時59分,中國載人潛水器「蛟龍」號成功完成在世界最深處的馬里亞納海溝「挑戰者深淵」北坡,進行中國大... 詳情
母為同性戀兒女徵婚 遭粗暴驅趕
【明報專訊】正當有些父母因為兒女是同性戀,覺得難以接受,甚至揚言要斷絕關係時,一群母親最近在上海人民公園的「相親角」(父母替兒女尋相親對象的... 詳情
暴雨來襲 廣州多區淪澤國
【明報專訊】香港今早暴雨連場,廣州亦「不惶多讓」,強對流天氣同樣肆虐當地,多個地區出現水浸,增城、從化、花都等地已發出暴雨橙色預警訊號;黃埔... 詳情
油罐車追尾爆炸 殃及民房24死傷
河北張石高速公路石家莊方向的浮圖峪5號隧道,昨清晨發生因追尾引起的油罐車爆炸意外,油罐車前後5輛運煤車被引燃,造成12人死、9車損牷C爆炸還... 詳情
讚「美國空氣甜」留學生道歉
【明報專訊】一段關於「中國留學生說美國空氣又甜又鮮」的影片日前在網上掀起熱議,這名來自昆明的中國留學生稱,她在國內每次出門都不得不戴口罩。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