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食店爆竊案中,抽屜內寫有「員工小費 貼士」紙張、內有數百元的膠袋原封不動,職員對此嘖嘖稱奇,笑不攏嘴。(林智傑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吳文遠稱長毛代收捐款 認無披露 指新東支部無戶口 捐款存梁國雄戶口
官質疑無制度監管黨主席
鷹君案律師﹕向羅老太索指示有困難
主控遭潑腐液案重審 兩特赦證人將作供
Gobee單車進駐屯門元朗 再被轟違泊 區會接投訴 近百輛排開泊屋苑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食店被爆竊失5000元 員工貼士原封不動

【明報專訊】油麻地發生留下員工「貼士」爆竊案。一名食店職員昨晨返店開門發現遭爆竊,收銀機內約5000元現金被掠去,但抽屜內寫有「員工小費 貼士」紙張、內有數百元的膠袋卻原封不動,未知是匪徒未有發現抑或「盜亦有道」,調查探員亦打趣說「(匪徒)留番畀你]」。

探員:匪徒留番畀你] 員工笑不攏嘴

現場為彌敦道499號一間專營台式飯麵及小食的店舖,裝有捲閘及閉路電視等防盜設施。消息稱,昨晨約10時,35歲姓李女職員如常返店開門營業時,發現收銀機被撬牷A櫃台一片凌亂,懷疑遭爆竊,隨即通知負責人及報警。

探員到場調查,發現收銀機內約5000元被掠去,櫃台抽屜內寫有「員工小費 貼士」紙張、內有數百元的膠袋仍在,職員對此嘖嘖稱奇,未知是匪徒匆忙間未有發現還是盜亦有道;探員亦笑說「(匪徒)留番畀你]」,員工聞言笑不攏嘴。警方列爆竊案處理,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無人被捕。

探員進一步了解,相信匪徒趁凌晨掛8號風球期間,經後巷天井撬珓嶊爧蝷J犯案,得手後原路逃去,正根據食店閉路電視片段蒐證及追緝匪徒歸案。

 
 
今日相關新聞
食店被爆竊失5000元 員工貼士原封不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