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法援申請資產上限擬增4%
尊子漫畫
羅致光諗過退休隍漱h 「對民主黨仲有感情」
政助陳凱欣fb筆戰陳沛然
重開後打風 昂坪纜車客跌2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茤訄提堂 高呼「我無縱火」

【明報專訊】45歲無業女子被指因欠付800元茤虳觓眾Q業主趕走,感到不忿下,於居住的唐樓內縱火,有男住客在火警中受傷送院。無業女子被控有意圖縱火罪,裁判官昨將其還押至8月再提堂,其間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欠租遭趕走 被指放火致一傷

被告李軍榮(45歲)被控一項有意圖縱火罪,昨早由囚車押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她報稱地址為深水鶗繹延9號唐樓,即是涉案被縱火的大廈。控罪指李於本周一(19日)用火摧痁搣韞苭芘偎峈熙璁魽A並罔顧另一男住客羅任發的生命安危。被告昨日毋須答辯,但數次在犯人欄內高呼「我無縱火」。

控方在庭上透露,該唐樓高5層共8個單位,其中6個單位屬於田生集團,1個單位屬於男傷者羅任發,另外1個單位是一間茤苤A據悉被告早前住在其中一個茤迣璁鴗滿C控方指於涉案唐樓火勢被撲滅後,警員到樓內巡邏並發現被告,被告在查問下承認因欠付800元房租被房東趕走,她感到不高興,所以用打火機放火。至於傷者羅任發案發時正在單位內睡覺,他因吸入濃煙而驚醒,開窗時被火舌燒傷手,獲消防員拯救後送院治理。

裁判官將被告還押至8月17日,待警方檢驗燃燒殘餘物品是否含有助燃劑成分、計算業主具體損失金額,及取得傷者的醫療報告後再訊。

【案件編號:WKCC3070/17】

 
 
今日相關新聞
茤訄提堂 高呼「我無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