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30歲生日 粉絲執垃圾賀壽

[2017.06.23] 發表
多得粉絲的善舉,令李敏鎬度過有意義的30歲生日。
前日李敏鎬收工時,獲粉絲包圍並提早送贈生日禮物。
為了替李敏鎬慶生,來自印度、內地及俄羅斯的粉絲,均以偶像之名做義工。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上月以公益兵身分服役,從此暫別娛樂圈兩年。昨日適逢是「男神」的30歲生辰,正於首爾西水綜合社會福祉館服兵役的他,雖然未能與粉絲共度生日,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仍然「用自己的方法」,包括執垃圾及植樹等善舉,藉此為偶像慶生,可謂別具意義。

為了向正在服兵役的李敏鎬表達心意,有內地粉絲透過綠化基金會及微公益拍賣平台,向內地西部捐款18.5萬元人民幣(約20.9萬港元),善款用於當地種植1.8萬棵樹木,並將樹林命名為「李敏鎬公益林」。

另一方面,亦有粉絲發起清潔運動,當是為李敏鎬慶生,隨即獲世界各地粉絲響應,近日紛紛走到街上執垃圾,當中包括內地、台灣、日本、印度、俄羅斯等地,認真有心思。

提早收生日禮物

此外,前日已有不少粉絲前往李敏鎬服役的福祉館門外,等他「收工」並提早送上生日禮物,「男神」一如以往戴上黑色口罩示人,雖然打扮低調,但仍主動接收禮物並跟粉絲逐一握手道謝,貫徹其親民形象。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草娥@AOA宣布退團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韓國女團AOA成員草娥,早前被揭發連續數月缺席組合活動,令粉絲非常擔心,後來她更突然清空社交網站內容,加上有傳她跟「... 詳情
須藤凜凜花認結婚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上周舉行年度人氣總選,現年20歲的姊妹團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在活動上突然宣布婚訊,公然觸犯組合的禁止戀愛... 詳情
周元任軍隊助教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男星周元已於上月16日在江原道鐵原郡入伍,昨日結束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並順利畢業。據韓媒報道,周元於新兵訓練... 詳情
金成鈴李孝利鬥性感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扮演李敏鎬母親的50歲女星金成鈴,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泳裝及熱褲打扮,大騷「少女」身材而成為網絡熱話。早前她專程... 詳情
愛瑪屈臣「谷」新片票房
【明報專訊】由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加上「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合演新片《圓美圈套》,美國4月開畫至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