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娥@AOA宣布退團

[2017.06.23] 發表
草娥昨日突然透過社交網站宣布退出女團AOA。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韓國女團AOA成員草娥,早前被揭發連續數月缺席組合活動,令粉絲非常擔心,後來她更突然清空社交網站內容,加上有傳她跟「富三代」男友李錫鎮拍拖,一度惹來退團疑雲。昨晚她透過Instagram撰文,自爆過去兩年一直受到抑鬱症及失眠影響,與團員及經理人公司FNC商討後,決定退出組合。

她於聲明中又提到,自己有接受治療並吃藥,又減少工作,但後來得悉患病原因跟工作多寡無關,故才暫停所有活動,但沒想到休息其間竟惹來「負評」,並為隊友帶來傷害,遂決定離隊。期望他日康復後再跟粉絲見面。

雖然草娥於網上親自撰文表態,但所屬事務所FNC卻持相反意見,表示雖然有談及草娥退團的問題,但一切仍在討論中,故未有定案。

更多影視
須藤凜凜花認結婚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上周舉行年度人氣總選,現年20歲的姊妹團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在活動上突然宣布婚訊,公然觸犯組合的禁止戀愛... 詳情
周元任軍隊助教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男星周元已於上月16日在江原道鐵原郡入伍,昨日結束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並順利畢業。據韓媒報道,周元於新兵訓練... 詳情
金成鈴李孝利鬥性感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扮演李敏鎬母親的50歲女星金成鈴,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泳裝及熱褲打扮,大騷「少女」身材而成為網絡熱話。早前她專程... 詳情
愛瑪屈臣「谷」新片票房
【明報專訊】由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加上「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合演新片《圓美圈套》,美國4月開畫至今,... 詳情
《捉鬼敢死隊2》童星吊頸亡
【明報專訊】曾在1989年上映《捉鬼敢死隊續集》扮演一歲BB的美國童星Henry 'Hank' Deutschendorf,上周三在加州寓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