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港3天 主持監誓

[2017.06.23]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七一回歸20周年臨近,據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在本月29日至7月1日,訪港3天。

香港電台周五引述消息說,習近平訪港首日,將會先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及一眾官員,同日亦會接見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特區新班子。

習近平訪港翌日,預計會到中聯辦,晚上出席與社會各界人士會面的晚宴。

另外,前國家主席胡錦濤2012年訪港時曾到訪解放軍駐港部隊,按照有關做法,預料習近平訪港時亦會視察駐港部隊。

七一回歸當日,他將會到會展出席升旗儀式及酒會,並主持新班子的就職典禮及監誓儀式。

消息又說,由於習近平的訪港行程緊湊,未必會到社區探訪,不過,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則會獲安排家訪,或探訪社區中心,行程有待進一步確定。

更多要聞一
萬錦市無法例規管短期出租 嚴查投訴盼屋主「知難而退」
【明報專訊】對於使用Airbnb服務進行短期出租的業主,萬錦市的市議員表示,目前缺乏相關附例進行規管,但市議會方面正就此加緊討論,盡快推出相... 詳情
非法分租屋住客權益無保障 與屋主鬧糾紛投訴恐不受理
【明報專訊】針對士嘉堡愛靜閣選區(第39選區)內日趨嚴重的房屋非法分租的現象,有法律顧問指出,居住在分租屋內的租客如果與房東發生糾紛,即使租... 詳情
北美自貿談判 加國無Plan B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強調,加國對於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 詳情
律師會賠償基金撥款 爛尾樓苦主獲退本金
【明報專訊】Centrium in North York爛尾樓事件中的苦主近月陸續收到上加拿大律師會的賠償基金所撥發的補償﹐最高可獲賠15萬... 詳情
慈善家超級豪宅6300萬放售 多名中國買家表極濃厚興趣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億萬富豪及大慈善家西格爾(Joseph Segal)以6300萬元放售他在溫市灰角區(Point Grey)貝爾蒙特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