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逾月 王岐山貴州調研

[2017.06.23] 發表
央視昨日在「新聞聯播」中,播出3分鐘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左)在貴州調研的片段。圖為王岐山與紀委幹部對話。(央視截圖)

【明報專訊】已逾一個多月沒公開露面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日前在貴州調研,他在檢查貴州省紀檢監察工作時強調,新一屆省區市紀委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紀委七次全會部署,當好政治生態「護林員」,以新面貌新氣象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

籲做好政治生態「護林員」迎十九大

身在美國的富商郭文貴近日不斷對王岐山家族財產等爆料,加上王岐山逾月未公開現身,引來種種猜測。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表示,王岐山20至22日在貴州省檢查紀檢監察工作,「走進省紀委、縣紀委的黨風室、案管室、審理室和紀檢監察室等部門,與紀檢監察幹部親切交流」。

王岐山上次公開露面是今年5月13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6月7日,中紀委網站報道,中紀委監察部機關召開部署推進會時,稱副書記趙洪祝等出席會議,卻沒提到王岐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發改委說,針對欠錢不還違約、遭司法機關追討在案的「失信者」,官方至今已禁止733萬人次購買飛機票,禁止276萬人次購買火... 詳情
學渣娶烏克蘭索妻變「人生贏家」
【明報專訊】當年在網上貼出烏克蘭索妻穿性感內衣做餃子皮,被一眾網民封為「人生贏家」的河北「學渣男」梅愛偲,沒有因自己享福而忘記了祖國的同胞,... 詳情
青少年流行「人體刺繡」自殘遊戲
【明報專訊】湖南經視《經視焦點》報道,前段時間,一款名為藍鯨的死亡遊戲,從俄羅斯流入中國境內,誘導和操縱遊戲參與者自殘甚至自殺。目前,中央等... 詳情
太原居民樓畫多兩層「辟邪」
【明報專訊】近日,@中青山西 發帖稱,在太原市西中環路與興華西街交口西北角有一幢六層高的老小區,短短幾個小時就變成八層,而新增加的兩層「樓」... 詳情
台軍2導彈脫軌爆炸 操演事故 幸無傷亡
【明報專訊】台軍22日在屏東縣九鵬基地進行「三軍聯合精準導彈射擊」操演期間發生意外,兩枚「鷹式」地對空導彈在空中爆炸,當時台軍參謀總長李喜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