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恐嚇總理夫人 女子獲撤控

[2017.06.30]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阿省女子原被控網上恐嚇總理夫人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圖)﹐她的指控現在獲撤銷。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新聞》周四報道﹐49歲女子西摩-彼得斯(Lisa Seymour-Peters)﹐被控1項恐嚇罪﹐疑涉5月11日在網上貼文中威脅加拿大政府﹐皇家騎警的國家保安聯合執法小組(Integrated National Security Enforcement Team)將她逮捕。

西摩-彼得斯是阿省萊布里治(Lethbridge)居民﹐她也要接受一份治安令﹐涉及第2項檢控。涉及杜魯多家庭在網上受到的威脅﹐警方此前還作出另一次逮捕行動。

41歲的沙省格雷森(Grayson)男子海斯(Christopher Hayes)﹐今年2月被裁定發出恐嚇罪名成立﹐他涉及在網上兩個貼文中點名杜魯多。

更多加國新聞
中央島水浸關閉 市府損失逾500萬
【明報專訊】受水浸所累﹐多倫多中央島上數十間房屋損毀﹐往來多市及中央島的渡輪服務亦暫停對外開放﹐導致市府損失500萬元﹐若中央島關閉至8月底... 詳情
夜店外爭執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早在密西沙加市一間脫衣舞夜店外遭人槍殺。事發時﹐死者正在夜店外的停車場與人發生爭執。救護員接報馳至時﹐男子已無生命[象... 詳情
2男一周兩劫地鐵站收銀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2名男子在一星期內兩劫地鐵站收銀亭﹐警方昨發出保安攝錄機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第一宗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9時1... 詳情
無辜青年被槍殺 拘2人
【明報專訊】今年4月在多市士嘉堡區一個廉租屋社區內,一位24歲的黑人青年被人槍殺。警方調查後認定,兇手是來爭奪地盤的黑幫槍手,但死者法拉(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