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破紀錄簽塞國新星

[2017.06.30] 發表

沙加緬度國王向塞爾維亞得分後衛波頓博丹奴域(右二,球會官網),開出價值3600萬美元的3年合約,打破聯盟紀錄,造就後者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新秀。

現年24歲的波頓博丹奴域,在去年里約熱內盧奧運帶領塞爾維亞奪得男子籃球銀牌,今季又協助費倫巴治贏得球隊首個歐聯冠軍,場均14.6分及43%的3分命中率的高效率表現,也讓他獲選為土耳其聯賽最佳球員。

據悉,國王決定向這名塞爾維亞新星提供價值3600萬美元的3年合約,打破聯盟新秀的最高薪資紀錄。不過國王目前還未簽入此子,因為聯盟的自由身球員交易,需留待至7月6日後才能正式執行。

其實波頓博丹奴域早於2014年,已經被太陽在NBA選秀以第一輪第27簽選中,但一直未向他提供合約,而國王在2016年與太陽進行交易,成功換來波頓博丹奴域的選秀權。

更多體育
NBA公布官方網店銷售數據,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擊敗「大帝」勒邦占士等一眾球星,在季後賽舉行期間賣出最多波衫。 勇士在今年NBA總決賽以... 詳情
C朗棄季軍戰 趕赴美湊龍鳳胎
葡萄牙在準決賽互射12碼不敵智利,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放棄季軍戰,賽後即趕赴美國,跟在備戰期間出生的孖胎團聚。 傳媒早前披露C朗覓得代母... 詳情
佐高域晉伊斯特本賽4強 一姐姬芭負干達8強止步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日在伊斯特本國際網賽第三圈,直落兩盤打敗美國球手楊格,晉身4強。 過去一年鋒芒銳減的前一哥佐高域,昨仗以6:2、7... 詳情
保特不滿百米跑10.06
今年將退役的牙買加「閃電」保特(圖),昨日出戰捷克田徑巡迴賽,在100米決賽跑出10.06秒奪金。不過保特不滿對連續兩個賽事未突破10秒大關... 詳情
張繼科等6人不打澳洲賽 男乒奉命退賽:身體過勞
近日是非不絕的國乒男隊再次棄賽,集體退出7月2日舉行的澳洲公開賽;受影響的包括在成都棄賽的樊振東、許昕,以及張繼科、林高遠、閆安、梁靖崑等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