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期居里波衫最吃香

[2017.06.30] 發表

NBA公布官方網店銷售數據,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擊敗「大帝」勒邦占士等一眾球星,在季後賽舉行期間賣出最多波衫。

勇士在今年NBA總決賽以場數4:1擊敗騎士,重奪總冠軍;在場外其他方面,勇士亦再次壓住騎士。NBA昨日公布官方網店4至6月的球衣銷售數據,結果顯示,在季後賽舉行期間,印有史提芬居里30號的勇士戰衣銷量最高,勝過公認為「聯盟第一人」的勒邦占士的球衣。

不過,官方資料只公布了球衣銷量排名,未有公開各球衣實際賣出數字。在最暢銷球衣排行榜的前5名,有4人都是戰至最後的總決賽球隊成員,分別是居里、占士、杜蘭特和艾榮。不過,雖然雷霆早於首圈不敵火箭而出局,但其當家球星、應屆常規賽MVP韋斯布碌克,亦賣出了第4多球衣,再次展示出球迷對他個人能力的高度欣賞。

更多體育
C朗棄季軍戰 趕赴美湊龍鳳胎
葡萄牙在準決賽互射12碼不敵智利,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放棄季軍戰,賽後即趕赴美國,跟在備戰期間出生的孖胎團聚。 傳媒早前披露C朗覓得代母... 詳情
佐高域晉伊斯特本賽4強 一姐姬芭負干達8強止步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日在伊斯特本國際網賽第三圈,直落兩盤打敗美國球手楊格,晉身4強。 過去一年鋒芒銳減的前一哥佐高域,昨仗以6:2、7... 詳情
保特不滿百米跑10.06
今年將退役的牙買加「閃電」保特(圖),昨日出戰捷克田徑巡迴賽,在100米決賽跑出10.06秒奪金。不過保特不滿對連續兩個賽事未突破10秒大關... 詳情
張繼科等6人不打澳洲賽 男乒奉命退賽:身體過勞
近日是非不絕的國乒男隊再次棄賽,集體退出7月2日舉行的澳洲公開賽;受影響的包括在成都棄賽的樊振東、許昕,以及張繼科、林高遠、閆安、梁靖崑等6... 詳情
基拔惠龍兒雙雙 南華重奪常規賽冠軍
挾銀牌冠軍衝擊常規賽,南華昨憑新舊內線主力基拔及惠龍兒,各自交出「雙雙」表現,以86:67輕取職業球隊東方龍獅,連同季前的工商盃,摘下今年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