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層樓高3萬磅重大黃鴨亮相

[2017.07.01] 發表
「大黃鴨」已在HTO公園對開湖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今天開始﹐一年一度的多倫多紅路湖濱節(Redpath Waterfront Festival﹐RWF)正式拉開帷幕﹐市民們期待已久的那隻世界最大的橡膠充氣鴨「大黃鴨」(Rubber Duck)亮相湖濱節。

「大黃鴨」位於湖濱長廊HTO公園內對開的湖濱﹐遊客們千萬不要錯過與「大黃鴨」合影留念。據湖濱節主辦方介紹﹐這隻可愛的「大黃鴨」有6層樓高﹐重達3萬磅﹐是由美國公共關係專家Ryan Whaley於2014年仿荷蘭著名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的一件作品創造的。湖濱節工作人員花費了2個半小時才將這隻巨大的「大黃鴨」充氣安裝完成。

紅路湖濱節另一「看點」是停靠在皇后碼頭東路(Queens Quay E.)夾 Lower Sherbourne St地區的Sherbourne Common碼頭上的加拿大皇家海軍的一艘護衛艦。這艘護衛艦長164呎﹐艦載官兵260多人﹐有6處「火力點」﹐主要負責水面巡邏、打擊毒品走私以及保護國家水域安全任務﹐屆時遊人可登艦參觀﹐與皇家海軍官兵進行面對面交流。

為期三天的多倫多紅路湖濱節分別在HTO公園和Sherbourne Common碼頭區兩處舉行﹐兩地之間有免費專用巴士接送遊客。遊客如果步行﹐可沿湖濱路行進﹐大概需要10分鐘﹐途中還可參觀紅路博物館(Redpath Sugar Museum)和一個小型動物之爪展覽館。

更多要聞二
精神病漢持鎚對峙 遭警槍殺 報告建議培訓警員摒除偏見
【明報專訊】安省死因聆訊庭裁定多市一名患有精神病男子是他殺而死的。45歲多市男子洛高(Andrew Loku,圖)於2015年在柏文走廊手持... 詳情
機場截獲90公斤可卡因 多個警隊聯手擒7毒販
【明報專訊】根據牙買加反黑幫部門的情報,加拿大皇家騎警先是在機場截獲一批走私進加拿大的毒品,繼而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安省省警、多倫多警隊、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