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勢投英冠維拉 避倒戈車仔

[2017.07.02] 發表

據英媒報道,前車路士隊長泰利已同意在來季加盟英冠的阿士東維拉,他拒絕其他英超球會,是因為不想下季有機會倒戈車仔。

車仔3800萬歐元簽魯迪格

36歲的泰利去季在干地麾下不受重用,今季與車仔的合約到期後回復自由身,一度有傳他會掛靴,但在英倫至海外都有球隊有意羅致這效力了車仔22年的前隊長。據英媒消息指,他因不欲倒戈車仔,拒絕了英超球會邀請,選擇了加盟上季英冠排13位的阿士東維拉,並會簽約1年。而車仔為加強後防實力,已同意以3800萬歐元(約3.39億港元),由羅馬簽入正為德國出戰洲際國家盃的中堅魯迪格,料他會在下周到倫敦完成體檢。

更多體育
「刺迷」基傑奧斯show新衫
熱刺今季的主場新球衣在周六早上開售,正在英國備戰溫網的基傑奧斯已急不及待,同日練波時已穿上愛隊的新戰衣。 雖然基傑奧斯來自澳洲,但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