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多多激嬲女伴 男子襲擊調停警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城發生襲警案。消息稱,昨凌晨30歲姓黃男子在尖沙嘴金巴利道一間酒吧消遣,其間結識一名23歲同姓黃女酒客,言談甚歡。至昨凌晨3時許,兩人盡興結伴離開酒吧,截乘的士往沙田男方寓所,駛至九龍塘窩打老道近沙福道時,滿身酒氣的黃某疑挨近女方毛手毛腳,惹黃女反感拒絕及要求返家,兩人在車廂爭吵,49歲的士司機見狀停車及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發現兩男女正在的士旁路邊爭執,上前調停期間黃某情緒激動拒絕合作,將一名警員推跌;同袍持伸縮警棍合力將黃某制服拘捕鎖上手銬按坐地上,連同女事主一併帶署調查,被推跌受傷警員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攝影師指新華社偷片  《我的Hong Kong》fb遭檢舉落架
【明報專訊】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新華社早前鐪acebook推出《我的Hong Kong》一曲,有廣東話同普通話兩個版本,昨日Emily...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愈來愈多香港人鍾意跑步,不時都有機構舉行大型馬拉松比賽,而各馬拉松好手今次真係要注意喇!因為港珠澳大橋工程鴾j橋總工程師蘇權... 詳情
科大機械人隊又奪冠 女將增
【明報專訊】科大機械人隊「火之龍」鬗W月中舉行鴷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又拎冠軍,係歷年螻8次。Emily聽聞,科大今年鴾k隊員係歷屆中最多,... 詳情
添馬慶回歸 陳玉娥做音樂會MC
【明報專訊】人稱「娥姐」嚘舋葫鶪H陳玉娥又有新搞作,佢星期日會鶷K馬露天劇場參加「好歌慶回歸20周年中環音樂會」,屆時有超過30個歌手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