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內部通告﹕療程實在好抵

[2017.07.06] 發表

【明報專訊】聆訊早前提及DR集團的CIK療程,每針費用為59,500元。控方昨引述集團內部通告,提到內地一針療程索價數萬至幾十萬元,整個療程的費用可高達過百萬元,形容集團的療程「實在好抵」。

控方昨傳召DR前美容顧問葉嘉敏作供,葉稱首被告周向榮在2012年2月員工大會上介紹涉案CIK療程時表示,他親身接受療程後,「身體狀G好驉B精神驉v。但周的代表律師盤問時,指集團兩名員工曾接受療程,而非周向榮,質疑葉或將兩者混淆,葉同意其說法。

葉又認同辯方所指,除了周向榮會在員工大會發言外,其他「生意額好好」的職員亦會上台分享「成功故事」。

前美容顧問月入10萬 佣金佔9萬

另一名DR前美容顧問陳灝盈透露,她在DR工作約8個月期間,一個月收入最高可達10萬元,當中約1萬多元為底薪及津貼,其餘為推銷產品的佣金,她曾數次在員工大會上獲周向榮頒獎。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廣西欽州市前政協委員廖紹暉(又名廖少輝)前年參選區議員時,未經多座大廈法團同意便展示聲稱獲法團支持的宣傳品,他早前承認6項選舉非...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去年10月深夜在尖沙嘴橫過馬路時被警車撞傷,導致盆骨、脊椎骨折及腦出血。駕駛警車的高級警員昨日承認不小心駕駛,被... 詳情
屯門垃圾車翻側 24噸垃圾瀉滿地
【明報專訊】屯門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垃圾車在彎位失控翻側,車上24公噸垃圾散滿馬路,工人花了近4小時始完成清理工作。 現場為龍富路近龍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行會成員旁聽 滿意林鄭表現 湯家驊重返立會周圍騰
【明報專訊】噚日係新任特首林鄭月娥首個立法會答問大會,新一批行政會議成員都有到立法會旁聽捧場,包括金管局前主席任志剛、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