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卡錫迪4650萬鎊當兵

[2017.07.06] 發表
拿卡錫迪昨日正式加盟阿仙奴,即拿起新球衣替球會宣傳。(官網圖片)

阿仙奴剛完成收購法國射手拿卡錫迪,而4650萬鎊的轉會費,令他成為球會史上最高身價球員。

拿卡錫迪與阿仙奴簽約5年,而這個4650萬鎊的轉會費,有可能隨他達成合約條件而提升至5260萬鎊,無論如何都較奧斯爾於2013年從皇家馬德里來投的4240萬鎊為高。

「他擁有很具趣味的技術及強烈的個性。我們非常開心得到阿歷辛達加入我們團隊,很多年了,他展示出入球能力及是個非常有效率的埋門者。」領隊雲格對於這個新「兵」寄望甚殷。26歲的拿卡錫迪將會在周末隨大軍出征悉尼,但預計要待7月29或30日上演的酋長盃,才為阿仙奴作地標戰。

拿卡錫迪:夢想學亨利入廠

拿卡錫迪表示,他早就希望追隨法國前輩亨利的步伐,投靠「兵工廠」。

拿卡錫迪昨日表示:「我很高興也很自豪,因為阿仙奴是一支傳奇球會。在我整個童年,多得亨利和其他法國球員,我經常都幻想自己可以為這家球會效力,所以今天,我的夢想實現了。」

他還大讚領隊雲格:「雲格已帶領球隊一段時間了,證明這是一家穩定的球會,這是我喜愛的。在我看來,英格蘭球壇中,阿仙奴踢的足球是最好的。我喜歡節奏流暢的踢法,整支球隊都會參與進攻。」

曾代表法國上陣11次的拿卡錫迪,去季為里昂射入28球,僅次於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而他自2009/10年球季晉升里昂一隊後,合計為球隊上陣275場射入129球。

更多體育
傳魯迪格抵倫敦體測勢上「車」
車路士與效力羅馬的德國中堅魯迪格(圖)好事近,據報因他在意大利經常被種族歧視,故他一直尋求離開該國,車路士已同意以3007萬鎊買入這德國國腳... 詳情
利物浦開操 高普收驚喜
昨日展開了季前操練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在休息約1 個月時間重回工作的地方,想不到重回工作室即收到驚喜。 由於開季前需出戰歐聯外圍賽,英超... 詳情
上陣十場共553分鐘 碧咸榮登PSG名人堂
巴黎聖日耳門官方網站近日加入新元素,加設名人堂部分介紹球隊歷來的名宿,然而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碧咸卻榜上有名。 巴黎聖日耳門(PSG)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