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8:0血洗列支敦士登

[2017.09.06] 發表
拉莫斯(15號)開波3分鐘就頭槌破網,替西班牙先開紀錄。(FIFA官網)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G組,西班牙昨日作客大勝列支敦士登8:0,續居榜首;同組意大利主場1:0險勝以色列,緊守在第二位。

西班牙承接上仗大勝意大利3:0的氣勢,昨日面對7戰全敗的列支敦士登,開賽3分鐘「帶刀後衛」沙治奧拉莫斯接應大衛施華開出的罰球,亂軍中頂入拉開大屠殺序幕,結果半場已經遙遙領先4:0;下半場再添4球,最後大勝對手8:0。是役莫拉達和伊亞高艾斯巴斯梅開二度,另外除了拉莫斯,艾斯高和大衛施華亦建一功,最後一球是對手送上的烏龍球。

至於上場不敵西班牙的意大利,若想爭首名直接晉級,昨日主場對以色列就非勝不可。意大利在攻勢上明顯佔優,只是要到53分鐘才能打破僵局,簡達華右路傳中,前鋒恩莫比尼伏兵遠柱,頭槌頂入,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由於同組的阿爾巴尼亞跟對手打和失2分,意大利賽後得19分,至少獲得附加賽資格,但要直接晉級的話,必須連贏餘下兩輪,同時寄望領先3分的西班牙失分。

D組方面,威爾斯造訪弱旅摩爾多瓦,但戰至80分鐘,前鋒笠臣簡奴接應活特本的傳中,頭槌頂入,終破缺口。補時階段,隊長艾朗藍斯再下一城,鎖定2:0勝局。榜首戰塞爾維亞作客1:0勝愛爾蘭。賽後威爾斯得以升上次席。

更多體育
女長城大冠軍盃反勝美國
女排大冠軍盃比賽昨日在東京展開。中國女排在首輪以3:1美國隊。圖為中國隊的朱婷(右)在扣球。(新華社) 詳情
旋風襲港玩轉北角灣仔 占士親民送波送衫兼入樽
NBA騎士球星「大帝」勒邦占士昨旋風式襲港,快閃北角灣仔兩地,雖合共僅逗留1小時,惟全程表現投入親民,除了送贈簽名籃球,臨走時更脫去上衣送予... 詳情
火箭22億美元轉讓
休斯敦億萬富豪費提塔(圖,美聯社)與火箭老闆亞歷山大達成協定,將以22億美元買下火箭隊。這一價格創下NBA交易新紀錄。 現年60歲的費... 詳情
中國贏波出局
中國隊昨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雖然作客以2:1反勝卡塔爾,但由於同組的伊朗和韓國都未有「幫助」擊敗對手,中國隊最後只能以小組第五名... 詳情
沙特勝日本力壓澳洲晉級
世盃外亞洲區12強賽B組,沙特阿拉伯主場小勝日本1:0,雙雙晉級俄羅斯決賽周。 B組榜首日本賽前已確定晉級,但沙特阿拉伯必須全取三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