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ars冀在2050年﹐將供應鏈內的溫室氣體排放削減67%。
放大
 

其他新聞
股市回升
加國貿易逆差 7月縮至30.4億
能源股帶動 美股上揚
加元飆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Mars糖果商 尋求氣候環保生產配方

【明報專訊】美國糖果生產商瑪氏食品(Mars Inc.)採取環保措施﹐致力削減溫室氣體排放﹐協助美國達到巴黎氣候協議的目標。儘管美國政府對氣候變化問題的態度轉變﹐Mars是承諾遏制氣候變化的其中一家美國公司﹐其他公司還有沃爾瑪(Walmart Stores Inc.)、蘋果(Apple Inc.)等。

一些美國公司﹐比如Home Depot Inc.、General Mills﹐已是太陽能、風能等再生能源的大用戶。

Mars的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麥克林(McLean)﹐計劃花費10億美元﹐推行氣候環保措施﹐擴大以前公布的廢氣減排目標。它以前的目標是﹐到2020年減排的溫室氣體比2007年低40%。

公司行政總裁雷德(Grant F. Reid)透過聲明說﹕「我們預期﹐從更有能源效率的供應鏈中取得競爭優勢。」 Mars說﹐它現在的目標是到2050年﹐在供應鏈內削減溫室氣體67%。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年6月說﹐美國要退出巴黎氣候協議。近月來﹐一些公司重申遏制氣候變化的承諾。

Mars事務副總裁法羅(Andy Pharoah)說﹐公司研究農作物可可的基因組排序﹐增加它的產量。它也開始與供應商研討改用再生能源的可能﹐包括薄荷油製造商。Mars並已使用再生能源﹐為美國和英國市場的業務供應電力。

Mars也設定目標﹐針對一些核心農作物生產的削貧問題﹐主要是可可、大米和薄荷。可可、棕櫚油等原料生產可能侵犯人權﹐Mars有處理那些問題。在可可、棕櫚油等作物行業﹐剝削勞工和森林砍伐是頑疾﹐而兩種產品是Mars糖果棒的兩大主要成分。

Mars公司還生產M&M's、Snickers糖果﹐也製造寵物食品和Uncle Ben's品牌大米。

 
 
今日相關新聞
Mars糖果商 尋求氣候環保生產配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