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購BroadSoft 涉資17.1億美元

[2017.10.24] 發表

【明報專訊】互聯網設備供應商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 代號CSCO)周一宣布,它斥資17.1億美元,收購軟件公司BroadSoft Inc. (代號BSFT)。透過收購案,思科奠定更扎實的基礎,向大型電訊公司出售產品,它們可為中、小型商業客戶服務,提供綜合移動、視頻、語音及其他形式的電子傳訊服務。

思科的公司發展副總裁薩爾瓦格諾(Rob Salvagno)在訪問中說,BroadSoft通過雲端或互聯網提供產品。該公司的產品可改善思科的協調產品業務,而思科目前的產品,諸如WebEx之類部件都是在實體安裝。

這宗收購案價值19億美元,包括債務。該公司在聲明中說,預計收購案在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

更多經濟要聞
美股回落
10月23日上證指數+0.06%,深圳+0.6%。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578,之後反覆回落,最低2564,收2565,-9點。美元兌主要貨幣... 詳情
自貿談判前途未卜 無理由加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今年已調高利率兩次,加上按揭規例收緊、《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前景不明,中央銀行不急於調高利率,大可按兵... 詳情
加8月份批發業增長0.5%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一報告,加拿大8月份批發貿易增長,價值比7月高0.5%,主要是個人及家庭物品銷售增加,還有汽車與零件。 8月...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一回吐,各大指數收報低於近日的新紀錄,主要受累於科技與工業股。 工業股周一拖累華爾街股市,通用電氣公司(Gen... 詳情
Target搶聖誕零售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商Target Corp, (代號TGT)已做好準備,與亞馬遜Amazon.com及Wal-Mart競逐聖誕市場。它周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