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涉謀殺棄保潛逃 列危險人物開名緝捕

[2017.11.10] 發表
謀殺罪通緝犯Olivia Hall-Davis。(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一名16歲少女涉及一宗二級謀殺案﹐她獲取保釋後卻失蹤﹐故雖然按加拿大青少年刑法﹐不能公開未成年罪犯的身分﹐但由於警方將該名少女列為危險人物﹐並可能危害他人安全﹐在取得法庭許可下﹐昨日罕有地公布該少女的身分及相片﹐並以謀殺罪通緝她。

警方相信公開少女身分後﹐可幫助他們緝捕疑犯歸案。

少女Olivia Hall-Davis涉嫌與密西沙加男子Hayder Qasim-Rushdi(33歲)的死有關。今年4月28日﹐死者滿身鮮身的走到Stoney Creek Mountain一個油站﹐他及後被送院搶救﹐2日後不治。

警方相信死者是遭3名從事性工作的少女洗劫﹐但行劫期間﹐情況失控﹐死者遭人用刀刺死。其中一名兇嫌就是Hall-Davis。

事後﹐警方拘控了Hall-Davis﹐但她在9月取得有條件保釋﹐其後卻失蹤。警方相信疑犯目前藏身多倫多﹐現呼籲知情者致電905-546-4925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二
智能遙控檢測環境種葡萄 中加合作科學釀酒減成本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天應邀前往尼亞拉瓜Pelham地區,出席一酒莊活動。三家科技公司,一起為上述酒莊提供遙控無線環境檢測,以改善用於釀... 詳情
第一場雪易釀「碰碰車」盡快換雪胎 行車保持距離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昨天提醒說﹐冬季第一場雪通常造成「連串踫撞」﹐汽車駕駛者需要「專心﹐醒覺及關注周... 詳情
皇帝西街交通新例 後日實施注意指示牌
【明報專訊】多倫多「皇帝街交通試驗計劃」(King Street Transit Pilot)11月12日展開﹐途經多市中心皇帝西街(K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