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想偕父母芬蘭旅行睇極光

[2017.11.14] 發表
古天樂表示已拆線,眼患漸康復。(攝影╱採訪:劉永銳)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出席銀行的推廣活動,獲大會送贈芬蘭雙人來回機票,他會跟最親密的人分享。古仔要做孝順仔,希望聖誕節放假帶父母到芬蘭旅行,想睇北極光。古仔懷念當年跟父母到尖東睇聖誕燈飾,小時候夢想去聖誕老人村,他未去過芬蘭,跟父母同行往當地旅行也適合。

早前古仔拍攝電影《真.三國無雙》傷眼,眼球受傷要縫8針,現已拆線漸康復。他表示暫時不能曬太陽,因為紫外光會影響色素變異。

採訪:劉永銳

更多影視
李思欣大解放曬32B身材
【明報專訊】人妻李思欣近日為醫學美容中心擔任代言人,趁入冬前拍攝新一輯比堅尼廣告硬照,大曬32B弗爆身形。問到事前有否給老公范振鋒過目?她稱... 詳情
王陽明自認靚仔過阿嬌男友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薛凱琪、王陽明與梁漢文參演的網劇《蝕日風暴》,由寰亞電視及Youku合作,昨日全劇演員齊集亮相發布會。C... 詳情
譚小環:不幸中大幸 老公患肺癌及早治療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Eric)結婚10周年,9月11日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年特別意義重大,因為小環老公在兩個月前發現患肺癌,小... 詳情
薛家燕撐場損失6位數 黎小田開作品演唱會賀歲
【明報專訊】音樂人黎小田昨日宣布將於農曆年大年初二、三(2018年2月17日、18日)在紅館舉行「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與眾同樂賀新歲... 詳情
黃曉明 余文樂生日鬥放閃
【明報專訊】黃曉明男人四十,有靚老婆Angelababy(楊穎)又有可愛囝囝,認真唔戇居。昨日是曉明的40歲生日,他於凌晨時分在微博留下生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