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維爾市小學教員性侵女學生 控2罪

[2017.11.14] 發表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方昨天檢控一名在米爾頓(Milton)一間小學任教的男教師兩項性侵犯罪名。被告涉嫌性侵犯女學生。

被告是37歲的Hazern Kabbara,任教於小學Tiger Jeet Singh Public School,居於奧克維爾市,現今面對性侵犯和性剝削的罪名。

荷頓區公校教育局證實被告現已被停職,並已發信通知家長。學生和家長如有更多消息,可電905-825-4747,內線8976與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迎頭撼一死 司機涉酒駕被捕
【明報專訊】約克區近新市昨晨發生兩車迎頭相撞意外,一名男子喪命。 意外發生在昨晨6時,現場是48公路夾Davis Drive附近,省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