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友賽哥倫比亞 里皮:只看比賽過程

[2017.11.14] 發表

中國男足今日將在重慶與哥倫比亞國家進行友誼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3位的哥倫比亞,中國隊主帥里皮在賽前表示,預見這是一場很困難的比賽,但是中國隊不會考慮比賽結果,而是注重比賽過程,希望球隊從中成長和進步。

在中國隊無緣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後,里皮表示,在目前的間歇期希望能與高水準的對手比賽,起到鍛鍊作用;與哥倫比亞隊的比賽中國隊會有三四個位置甚至更多的變化,與塞爾維亞、哥倫比亞的兩場友誼賽,目的是全方位考察球員,除了主力陣容,還有新入選國家隊的球員以及更年輕的球員。

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表示,雖然占士洛迪古斯、古達度等主將無法參賽,但作為球隊備戰世界盃的關鍵期,中國隊是哥倫比亞值得尊重的對手,不會因為傷病問題而改變。

佩克爾曼說,三周之前哥倫比亞國家隊才從世界盃外圍賽中出線,教練組正在全力備戰世界盃。他又說:「我此前也關注了中國隊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前半段沒有取得很好的分數,但是里皮接手後有了很大改變,我們還有一些在中超效力的球員,他們也告訴了我中國球員的情況。雙方都有取勝的可能,明天我們拿出好狀態,踢出一場激烈的比賽。」

效力上海申花的莫雷諾表示,今次是他首次以哥倫比亞國家隊球員的身分同中國隊比賽。中國隊是成長中的球隊,足球發展都是先從球會水準提高開始,國家隊的水準也會隨之提高,周二一戰將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更多體育
中國拳王賽12月開打
中國拳王賽廈門站賽事將分別於本年12月2日和2018年1月15日在廈門工人體育館舉行,屆時將產生49公斤級和91公斤級兩個級別的金腰帶獲得者... 詳情
美國17年首奪協會盃 美國昨於協會盃女子網球賽決賽,憑雲迪維治及謝爾比羅傑絲於決勝的雙打戰直落兩盤贏出,以場數3:2挫白俄羅斯,第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