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親媽 女子與母結婚被判亂倫

[2017.11.14] 發表
明斯蒂(左)愛上自己母親派翠莎,甚至還結婚。(圖片取自wreg)

【明報專訊】美國發生一名26歲的年輕女子從小到大由外婆扶養長大,直到長大後與母親相認,卻愛上母親,之後甚至結婚。而兩人複雜的關係直到政府部門介入調查後才被揭發,並以亂倫罪起訴兩人。

明斯蒂(Misty Spann),從小和母親派翠莎(Patricia Spann)分離,由外婆養大,直到2014年,明斯蒂才和母親重新見面,沒想到兩人見面後卻發展出逾越親情的關係,並於2016年結婚。

其實除了明斯蒂外,派翠莎原本還育有另外兩名小孩,但都失去了他們的監護權,早在2008年派翠莎就與自己的親生兒子結過婚,被政府發現才撤銷,派翠莎事後表示,當時是為了避免兒子被派軍才和他結婚,但與女兒則是出自真愛。她強調自己與女兒見面後就對彼此「一見鍾情」,對於與自己的親生女兒結婚,她在法庭上宣稱,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在女兒的「出生證明書」上,所以她以為兩人即使結婚也不會有法律問題。而她的女兒明斯蒂事後則選擇向法庭認罪減刑,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當局計劃懸賞500盧比(約9.7加元),鼓勵舉報行乞。這是該市警方早前下達兩個月乞討禁令後的措施之... 詳情
由15個國家共76名科學家組成的碳排放關注組織「全球碳計劃」(Global Carbon Project,GCP)周一公布新研究,稱全球碳排...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政府開始研議是否把「可同意性行為」的最低年齡降至13歲至15歲之間。法國負責兩性平權的國務秘書席亞帕(Marlene S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