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贏百萬美元特別獎金

[2017.11.20] 發表

湯臣(圖右,美聯社)昨日未能贏得冠軍,但也贏得年度CME全球競賽以及100萬美元特別獎金,算是一個安慰獎。

上周開始的時候,這位美國球手就在積分榜上位於第一位,而一星期過後,積分排名前五的另外四位選手排名都沒有高過她。

湯臣同時會贏得薇爾獎,這個獎項是表彰全年平均桿數最低的選手。湯臣的平均桿數為69.114桿,生涯首次贏得該獎。

朴城炫柳蕭然同為年度最佳球員

朴城炫也不完全是空手而歸,本周之前她已贏得年度最佳新人獎。她同時因為賽季總獎金達到233萬美元,拿到LPGA獎金王。

另外,她和柳蕭然將一同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按照積分計算的這一獎項,兩人在賽季結束之時,以162分並列位於第一位,因此歷史上第一次,LPGA將有兩位年度最佳球員。

朴城炫與此同時也成為1978年魯比士以來,第一個同時包攬年度最佳新人獎和年度最佳球員獎的選手。

更多體育
迪米托夫挫高芬年終賽封王
保加利亞選手迪米托夫昨日擊敗比利時的高芬,贏得ATP年終賽冠軍。 六號種子迪米托夫昨日經過三盤苦戰,耗時2小時30分鐘,最後以7:5、... 詳情
居里狂轟39分領勇士破網
雖然有杜蘭特因傷缺陣,但勇士在周日NBA常規賽憑史提芬居里,作客以118:111擊敗籃網。 小前鋒杜蘭特因為足踝受傷而避戰,勇士昨仗其... 詳情
莫耶斯領軍首戰 韋斯咸吞屈福特雙蛋
韋斯咸新帥莫耶斯(下圖,美聯社)昨日領軍作客屈福特,結果以0:2不敵主隊,賽後莫耶斯把矛頭指向隊中一些大牌球星,表示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 詳情
高文執教新特蘭
日前才離任威爾斯國家隊主帥一職的高文(圖,球會官網),剛落實執教英冠球隊新特蘭。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47歲的高文與黑貓簽約2年半。本季... 詳情
傷兵逐漸回歸  摩帥:多多益善
曼聯今季英超雖然首度主場失守,周六卻在保羅普巴及伊巴謙莫域一起復出下,助球隊以4:1反勝「喜鵲」紐卡素。倦勤7個月的伊巴謙莫域賽後承認為回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