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之師」衝獎牌 朝韓聯隊迎首秀

[2018.02.10] 發表

2018年平昌冬奧會將於10日全面開賽,中國軍團的「王牌之師」短道速滑隊將首次亮相,索契冬奧會銀牌得主韓天宇將向男子1500米獎牌發起衝擊,而朝韓女子冰球聯隊也將迎來首場比賽。

中國隊的韓天宇和范可新將分別在各自的強項—男子1500米和女子500米比賽中上場。當天將決出男子1500米金牌,還將進行女子3000米接力的預賽。

由於腰部舊傷復發,韓天宇是中國短道速滑隊中最晚抵達平昌的。 1500米是他的強項,他曾在2016年世錦賽上奪得該項冠軍,儘管在本賽季世界盃賽中,他從未在該項中奪取過獎牌,但仍然是平昌賽場該項獎牌的有力競爭者。「短距離之王」武大靖能否在該項上取得佳績也值得關注。

女子500米預賽中,2015至2017年連續三屆世錦賽冠軍得主范可新帶領曲春雨、韓雨桐出征,如果不出意外,范可新應該可以晉級15日的8強賽。

在女子冰球比賽中,朝韓女子冰球聯隊將在小組賽首場對陣瑞士隊。1月25日,朝鮮冰球代表團一行15人抵達韓國,隨即與韓國女子冰球隊組成聯隊展開訓練。

更多體育
勒邦占士豪奪3雙 騎士123﹕107挫鷹隊
經過周四的瘋狂交易日後,克利夫蘭騎士就馬上有比賽,但幾名新兵皆未有上陣,球隊結果憑勒邦占士交出3雙,加上高華射入30分,最終作客以123﹕1... 詳情
加人1﹕4不敵颶風 吞4連敗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在NHL常規賽作客卡羅萊納,在首節連失3球下,最終以1﹕4不敵颶風,吞下4連敗。 加人開賽後14秒已閃電失球,首節...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莊臣1桿列領先
高爾夫球「一哥」德斯汀莊臣昨天在蒙特里半島鄉村俱樂部海岸球場抓到8隻小鳥,打出64桿,低標準桿7桿,衝上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領先榜,與荷斯... 詳情
港兩小將亞洲賽齊摘銀牌
香港單車隊昨於緬甸上演的亞洲賽繼續掃牌之旅,男團計時賽銅牌功臣之一馮嘉豪轉戰U23個人計時賽,與女隊小將梁穎儀分途摘得銀牌,今日由主力張敬樂... 詳情
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展開8強賽,港隊派出伍家朗打頭陣出戰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以直落兩局敗陣,其後上場的柯展聰╱鄧俊文及黃永棋,亦先後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