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室儲物櫃剪鎖偷財物
市西2案 警發圖追緝匪徒

[2018.03.08] 發表
警方發出涉案男子的保安錄像照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市西的健身室接連發生兩宗盜竊案,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警方表示,今年1月27日下午5時,一名45歲男子去到市西布魯亞西街3280號的GoodLife Fitness Centre,並把個人財物鎖在儲物櫃內,但當他返回健身室時,卻發現儲物櫃上的鎖遭歹徒剪斷,內裡包括銀包和車匙等個人財物亦被人偷去。

到了2月4日下午4時,一名30歲男子前往The West Mall 185號的一間健身室,把個人物件鎖好在儲物櫃內,但他離開時打開儲物櫃,內裡的銀包和車匙已遭人偷去。

在上述2宗案件裡,被人偷走銀包內的信用卡,都被賊人拿到就近的商號使用。

警方經過調查後,現今發放涉案歹徒保安錄像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男警傳「蟒蛇般粗陰莖」相片 女探長創傷壓力憂鬱需休假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一名女探長聲稱一名男警官電郵給她一張「蟒蛇般粗陰莖」相片,令她因創傷壓力憂鬱症需要休假。 姆西尼絲(Jessica...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GTHA)已有不同教育局,指稱安省政府提供的不準確和過期的人口統計數據作為即將到來的各市教育委員選舉的依據...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節401公路前晚深夜發生警匪追逐事件,警車與駕駛失車的歹徒,展開長達9公里的追逐。在警犬協助下,終於拘捕2名涉案歹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