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主場贈火車頭3蛋

[2018.03.09] 發表
馬體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右)一次攻門。(美聯社)
多蒙特的蘇基迪斯(上)火拼薩爾斯堡的迪巴亞在爭球。(美聯社)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在歐霸盃16強首回合主場3:0輕取莫斯科火車頭,多蒙特主場卻以1:2不敵薩爾斯堡,次回合要收復失地難度不小。

被視為今屆歐霸奪標大熱門的馬德里體育會,實力明顯在客隊之上,22分鐘就由沙奧尼古斯取得領先。沙奧尼古斯施展一記遠射,當時雖然跣腳失平衡,但結果意外地射出靚波,令到火車頭門將古靴美馬列拿圖束手就擒。30分鐘,古靴美馬列拿圖出迎失誤,基沙文在禁區外起腳射空門卻偏離目標。

下半場展開僅兩分鐘,馬體會另一次進攻,基沙文接應隊友傳交禁區右路起腳被門將擋出,但迪亞高哥斯達剛好趕到第一時間撞入網,馬體會擴大比數至2:0。補時階段佐治高基錦上添花,最終馬體會以3:0贏波,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多蒙特1:2負薩爾斯堡

另一場比賽,多蒙特主場迎戰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表現令人失望。蜜蜂兵團上半場先後有僅僅護空門及對手射中柱的兩次驚險場面,雖然半場踢成0:0,但下半場展開10分鐘已連失兩球,只靠舒賀爾尼62分鐘近門撞入,追至1:2的接近比數。次回合作客奧地利最少要贏兩球才有機會出線。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靠12碼捧加泰盃
巴塞隆拿周三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愛斯賓奴,捧走加泰隆尼亞超級盃。 加泰隆尼亞超級盃由2014開始舉辦,每兩年進行1次,由西甲兩支... 詳情
門將擺烏龍  英女足負美國失盃
由前曼聯後衛菲臘尼維利領軍的英格蘭女足,在周三的SheBelieves Cup因門將芭迪絲莉「擺烏龍」,令球隊以0:1不敵美國,錯失獎盃。今... 詳情
加國三將晉次圈
三位加拿大男子網球員普斯菲斯、沙普華諾夫(圖,賽會官網)和普蘭斯基,在印弟安韋爾斯網球賽首圈均勝出,晉級第二輪的比賽。 三位球員之中,... 詳情
居里傷出  勇士110:107險勝馬刺
金州勇士雖有主將史提芬居里昨日落場兩分鐘就扭傷足踝,但在杜蘭特獨力支撐下,最終以110:107險勝聖安東尼馬刺,取得連續第7場勝利,也追至跟... 詳情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