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拿靠12碼捧加泰盃

[2018.03.09] 發表
巴塞(藍衫)周三以副選上陣,結果同對手打成零比零要靠互射12碼分勝負。(美聯社)

巴塞隆拿周三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愛斯賓奴,捧走加泰隆尼亞超級盃。

加泰隆尼亞超級盃由2014開始舉辦,每兩年進行1次,由西甲兩支最強的加泰隆尼亞球隊對戰,賽事舉辦以來,每次都是由巴塞隆拿對愛斯賓奴。今屆比賽巴塞主帥華維迪派出的陣容並非最強,不過耶利文拿、丹尼斯蘇亞雷斯、安祖高美斯、阿歷斯維度、奧士文尼迪比利以及柏高艾卡沙等獲正選上陣。

不過今場比賽巴塞由多蒙特重金禮聘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表現令人失望,下半場就被換出,賽後受到傳媒批評。相反,愛斯賓奴有較佳的射門機會,令到巴塞隆拿門將施利臣十分忙碌,完場前雙方仍互交白卷,要直接靠互射12碼分勝負。

施利臣在90分鐘力保不失,去到互射12碼階段更成功撲出祖拉度的射門,最終成為贏波英雄,以4:2擊敗愛斯賓奴,助巴塞捧走加泰隆尼亞超級盃。

更多體育
門將擺烏龍  英女足負美國失盃
由前曼聯後衛菲臘尼維利領軍的英格蘭女足,在周三的SheBelieves Cup因門將芭迪絲莉「擺烏龍」,令球隊以0:1不敵美國,錯失獎盃。今... 詳情
加國三將晉次圈
三位加拿大男子網球員普斯菲斯、沙普華諾夫(圖,賽會官網)和普蘭斯基,在印弟安韋爾斯網球賽首圈均勝出,晉級第二輪的比賽。 三位球員之中,... 詳情
居里傷出  勇士110:107險勝馬刺
金州勇士雖有主將史提芬居里昨日落場兩分鐘就扭傷足踝,但在杜蘭特獨力支撐下,最終以110:107險勝聖安東尼馬刺,取得連續第7場勝利,也追至跟... 詳情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 詳情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