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中企高 美股小漲收場

[2018.04.10] 發表
默克的癌症藥物Keytruda,被認定對肺癌有效,該只股票升逾6%。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小漲收場,遠低於盤中高位。亞馬遜(Amazon)和波音(Boeing)股價高開低走,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查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辦公室的消息,亦刺激股市收市前下滑。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揚46.34點,以23,979.10點。默克藥廠(Merck)及晶片商英特爾(Intel)表現最佳。標普500上揚0.3%,收市報2,613.16點收市,科技股上升0.8%。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0.5%,以6,950.34作收。亞馬遜股價盤中曾上揚2.3%,終場僅以上漲0.1%作收。波音股價盤中亦曾上漲2.7%,終場卻以下跌1.1%作收。盤中高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曾經大漲440.42點,而標普500及納指曾漲1.9%及2.3%。

《紐約時報》周一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特朗普總統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

由於美國對中國貿易戰的聲調放軟,昨晨股市大漲。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周日接受CBS訪問時表示,他不預期美中會爆發貿易大戰。梅努欽上周五接受CNBC訪問時還曾表示,他認為美中發生貿易大戰的可能性存在。

下一波公司盈利公佈季節本周晚些時候開啟,金融公司貝萊德(BlackRock)、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花旗集團(Citigroup)、富國銀行(Wells Fargo)﹐都定於本周公佈季度業績。

公司新聞方面,默克藥廠股價升逾6%,因一間委員會認定,該藥廠的注射治癌藥物Keytruda,幫助此前無法治療的一些肺癌病人壽命延長。

臉書(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將就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數據醜聞事件作證,臉書股票周一先漲1.3%。

更多經濟要聞
德銀撤換CEO 暗示削投行業務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突然撤換行政總裁,宣布由聯席副行政總裁蘇英(Christian Sewing﹐圖)接替克... 詳情
美元跌 股市反彈
4月9日標普五百(見圖)高開,高見2653,午市之後升幅收縮,收2609,+8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跌,美元兌日圓跌至106.69,歐元升至1... 詳情
美元可能繼續貶值10%至15%
【明報專訊】盡管貴金屬市場仍在努力尋找新的動力,但一家國際投資銀行認為,未來3年的金、銀潛力巨大。 澳洲投資銀行麥格理集團(Macqu... 詳情
Kinder Morgan股價急墜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一上揚,金融股漲幅抵消能源管道營運商Kinder Morgan Canada Ltd股票的劇烈降幅,該公司叫停油... 詳情
鐵路運輸拖累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周一發佈的數據顯示,由於鐵路運輸問題,今年3月卑詩省輸往美國的軟木,較去年同期降了20%。 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