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心穎互相信任 馬國明﹕唔會check我電話

[2018.04.13] 發表
馬國明自爆女友黃心穎知道他的電話密碼,但信任他,不會check電話。(攝影﹕孫華中)
黃心穎(資料圖片)
麥明詩表示拍劇等埋位時都會玩交友App。(攝影﹕孫華中)
陳敏之與陳豪為人父母後,都少了使用智能電話,因要專注照顧各自的小朋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豪、馬國明、麥明詩及陳敏之昨日跟杜之克、余詠珊等一眾無辰盲h到將軍澳出席「香港寬頻及TVB聯合新聞發布會」,宣布合作推出智能電話。陳豪與陳敏之表示要照顧各自的小朋友,近年少了使用智能電話。馬國明則自爆女友黃心穎知道他的電話開啟密碼,但不會check他的電話,互相信任。

馬國明自言不是電話不離手的人,工作上有需要才用到,平時又不打機的,至今也沒開設facebook和IG等社交平台戶口,他笑言﹕「我要了解鴷,因我不是連食飯都要貼相的人,我較喜歡別人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會否介意女友黃心穎貼他的相片到社交平台?馬國明表示不介意,可以有人幫他發放消息更好。他表示心穎知道他的電話密碼,但不會check他電話,大家互相信任。

陳豪陳敏之少讓子女玩電話

陳豪與陳敏之異口同聲表示為人父母後,少了使用智能電話,因要專注照顧小朋友。陳豪說﹕「睜開眼已開始照顧小朋友,我現在晚上10點前便睡覺,早上6點起來。」陳敏之表示現時全副神都放在兒子身上,因兒子剛學會行,所以要加倍小心,很多時都覆不到朋友的短訊,或待兒子睡覺才一次過覆。問到現時可會讓小孩接觸智能電話?陳豪表示盡量不會讓小朋友接觸太多電子產品,希望小朋友專注學業。敏之則表示不會完全不讓兒子碰智能電話,但盡量少,不過兒子都很乖,不會嚷茩n玩電話,也會跟對方分析。談到黎耀祥離巢外闖,與無阬鈱掖㊣Y約?敏之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工作模式。

麥明詩玩交友App﹕我呃人多

麥明詩笑言自己用電話是看心情,有時都喜歡放下的,因收到太多短訊會來不及覆,但有時也要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她表示有繼續在玩交友App,拍劇等埋位時又會玩鵅C可有人上釣?她笑言﹕「簡直爆晒呀!不過都會有人懷疑是否我本人,但我看心情的,有時會扮是,有時又扮不是,讓對方去估,有時又會說自己是男人。(不怕被騙?)我呃人多齱A哈哈!凡事都有風險的。」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馮盈盈演喊戲幻想死老竇 陳煒拒出寫真﹕間中派福利
【明報專訊】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今晚播映大結局,帶挈劇中演員陳煒(煒哥)與馮盈盈人氣大升,昨日齊獲邀出席電訊公司活動。身穿Deep V連... 詳情
楊冪陷「捐贈未兌現」風波 老公劉愷威留言力撐
【明報專訊】楊冪近日捲入內地捐贈承諾未兌現風波,被指於2015年在電影《我是証人》宣傳時承諾捐贈的盲杖和打字機,至今年初仍未兌現。事件曝光後... 詳情
李司棋難忘母親金石良言
【明報專訊】葉家寶為影音使團主持特備節目,邀得李司棋擔任嘉賓。昨日進行錄影,司棋姐分享她與母親和女兒的關係,以及母親對她的影響與啟發等。司棋... 詳情
李幸倪廢墟拍MV感不安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日前在廢墟中拍攝新歌《信》MV,她穿上性感吊帶透視連身裙,背後有不同的情景發生,如一堆大型物件墜下,火把... 詳情
鄭世豪信用卡被盜用 過帳13次金額逾2000元
【明報專訊】鄭世豪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龍力士,戲分甚重。他昨日凌晨在社交網站透露信用卡被盜用,出現13次過帳紀錄,他已立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