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豪信用卡被盜用 過帳13次金額逾2000元

[2018.04.13] 發表
鄭世豪信用卡被盜用,呼籲大家也要小心。

【明報專訊】鄭世豪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龍力士,戲分甚重。他昨日凌晨在社交網站透露信用卡被盜用,出現13次過帳紀錄,他已立即致電信用卡方面了解及cut卡,呼籲大家要留意。

鄭世豪上載一張黑底白字的圖片,寫道:「各位~請馬上Check清楚你]曮H用卡有無被人盜用過數,剛剛零(凌)晨1點一刻間,我卡發生了13次已過賬(帳)紀錄。」

考慮是否報警

他發文後即引起網民及圈中好友關注,鄭俊弘關心留言,有網民問他是否已報警?又有說也試過此情G。鄭世豪回覆:「已Cut卡,但接聽熱線位人(仁)兄超冷靜毫無懼色,已問要不要報警備案,他說不用,查完過數數目,我需不需要負責,我才自我考慮需不需要報警喎……他冷靜成咁,一定係收過好多這樣的案件電話才能這樣平靜,語氣上完全無為我而擔憂過,最佳員工我要頒畀他。」鄭世豪被過帳金額約2000多元,銀行方面約一星期才有結果。他沒有遺失信用卡,不知何以發生此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耀祥香港留根 與無走O持一年一劇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演出的無釆@集《逆緣》,首周收視最高29點,前晚他請食飯慶祝,林夏薇、黎諾懿及陳山聰等出席。祥仔否認自己是收視福將... 詳情
東方昇棟篤笑搵「馬雲」撐場
【明報專訊】毛記電視藝人東方昇前晚舉行一連兩場《東方昇特異功能救香港》棟篤笑,全晚他以惡搞及抽水形式諷刺時弊,還與觀眾齊齊爆粗。東方昇以招牌... 詳情
王浩信恨做超級英雄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王浩信昨日出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展覽揭幕,王浩信表示很喜歡鐵甲奇俠和星爵,他很想做香港的超級英雄,李佳芯問他:「... 詳情
黃依汶:他抗拒爆喊 兒子扮Bieber公仔
【明報專訊】黃依汶昨日為選美活動擔任評審,她提到日前出席鄭希怡女兒梁浸浸的生日會,兒子陳真跟梁浸浸以Bieber公仔的情侶造型示人,她大爆兒... 詳情
《復仇者3》美國預售超越《黑豹》 奇異博士洛基訪韓大派心心
【明報專訊】今年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於本月底全球同步開畫,據美國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