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緩犯圖殺警越獄改判死刑

[2018.04.13] 發表

福建3名犯人企圖殺害獄警及越獄,其中一名逃犯為死緩犯人,當局要改判死刑立即執行。

2017年8月29日囚犯胡×、劉×、曹×以地面鐵板打碎車間的窗口,再以玻璃企圖刺死1名獄警及另一名囚犯。當局指胡×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緩,因此報請最高法院,批准立即執行死刑。

(福建檢察院)

更多中國新聞
中港菲聯手破製毒工場
內地、香港及菲律賓警方聯合搗破一個菲律賓製毒工場。福建警方去年9月收到消息稱,一名香港毒梟暗中在內地僱用工人前往菲律賓設立製毒工場。3地警方... 詳情
中國進口抗癌藥 下月起零關稅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發展「互聯網+醫療健康」措施,緩解看病就醫難題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決定對進口抗癌... 詳情
不吸煙女性患肺癌機率升 二手煙廚房油煙導致
【明報專訊】近日,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官微公布由國家癌症中心發布的2018年全國最新癌症報告。報告顯示,肺癌新增病例中,不吸煙的女性比率正在...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67歲的婦人在過年期間,半夜因心臟驟停送醫,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未見效果,便要家屬趕緊找來其他家人準備見最後一面。婦人的兒子趕緊... 詳情
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 李小琳現身博鰲論壇
【明報專訊】10日上午,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幕。央視畫面顯示,大唐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李小琳參加了博鼇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