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高中男教師 涉性侵女生多月

[2018.04.13] 發表
涉嫌性侵女學生的疑犯John Kraft。(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中學男教師涉嫌在三數月期間﹐多次性侵犯校內一名女生。涉事男教師現已被警方拘捕﹐並控以相關罪名。

警方表示﹐今年3月29日上午9時41分﹐他們接報到Wexford中學﹐處理一宗性侵罪案。警方後來證實﹐涉事男子是受害女子的老師﹐從去年底到今年3月期間疑遭多次性侵。

警方其後在本月10日拘捕涉事的教師John Kraft(57歲)﹐並落案控以性侵和性剝削兩項罪名。他將於5月22日過堂。

警方表示﹐任何知道案情或疑犯資料的市民﹐可致電416-808-4100或撥打滅罪匿名熱線416-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222tips.com﹐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圾垃車消防車相撞 連累長者無法就醫
【明報專訊】士嘉堡Neilson路及Tapscott 路交界處﹐昨早因有一輛消防車與多倫多市府垃圾車發生輕微碰撞﹐本屬小事一宗﹐但因互不相讓... 詳情
公務員學生齊穿球衣 悼念少年冰球隊死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宣布﹐昨日是「球衣日」﹐鼓勵多市居民穿著冰棍球衣﹐以紀念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