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新書形容特朗普如黑幫老大

[2018.04.13]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被開除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圖),下周出版的新書形容總統特朗普猶如黑幫老大。

美聯社取得科米新書《更高忠誠》的複印本,披露新書將公開科米與去年初上任總統特朗普的合作經歷。

科米在書中形容,特朗普是個不道德的人,批評對方的管治自我中心,只在乎下屬是否對他忠誠,又形容特朗普猶如黑幫老大,企圖向當時仍是聯邦調查局局長的他施壓,迫使他停止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的調查。

新書亦提到科米在前年大選前,決定不就「電郵門」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承認當時宣布有關決定時可能用詞不當或用錯方法,但他無悔作出這個決定。

更多國際要聞
蓬佩奧曾接受米勒團隊問話
【明報專訊】獲提名出任美國國務卿的原中情局局長蓬佩奧,昨日到國會出席提名聽證會,首次透露他曾接受通俄案獨立檢察官米勒問話,又表明即使總統特朗... 詳情
紅毯自拍庸俗拖時間 康城影展頒禁令
【明報專訊】法國康城影展主辦單位今年正式宣告,禁止在紅地毯上自拍或替人拍照,影展總代表佛里莫表示,我們是來康城「觀賞」,不是「自賞」。 ... 詳情
日地區設故鄉稅 創收不成釀赤字
日本為增加地方政府稅收、支援地方發展而設「故鄉納稅」制度,逐漸演變成資源爭奪戰。各地方政府以豐富回禮吸引民眾納稅,如變相作電子商貿,部分地方... 詳情
奇謀振經濟 烏冬縣再變呆呆獸縣
為了爭取知名度,以助提升旅遊業及振興經濟,日本地區政府各出奇謀,包括以吉祥物擔任宣傳大使等。 位於四國、盛產烏冬的香川縣繼改名「烏冬縣... 詳情
不堪辱罵 日警槍殺長官
日本發生罕有警察殺警察兇案。滋賀縣一名19歲警員周三(11日)涉嫌在派出所槍殺長官後逃逸,周四凌晨被捕歸案。他供稱因不堪被長官辱罵,憤而開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