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聘首個加密貨幣業務人員

[2018.04.24] 發表

【明報專訊】彭博社報道稱,投行高盛(Justin Schmidt)宣布聘用施密特(Justin Schmidt)為其數字資產市場主管,幫助其引導客戶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資產的興趣,并增加客戶在這方面投資的機會。這是高盛在數字貨幣方面聘用的首個員工。

高盛發言人加爾文-科恩(Tiffany Galvin-Cohen)說,今年38歲的施密特作為副總裁加盟高盛證券部門。領英上的資料顯示,在此之前,他曾在Seven Eight Capital和WorldQuant公司從事量化交易,畢業於麻省理工。金融媒體Tearsheet最先報道該消息。施密特料將幫助高盛進一步探索加密貨幣交易市場,有可能幫助該行開創一個比特幣交易平台。去年12月,彭博社曾報道,高盛計劃在6月前建立自己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但是目前不知道是否該計劃仍在進行中。

Tearsheet指出,高盛會向投資者提供機會,買賣在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和芝商所(CME)交易的比特幣期貨合約。高盛作為這些交易所的會員,只是作為中間人,幫助客戶通過高盛下單。

更多經濟要聞
半導體股下試三月低位
4月23日上證指數-1.47%,深圳-1.79%。美標普五百高開,最高2682,反覆回頭,低見2658,之後收窄跌幅反彈,收2672,+2....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玩具反斗城公司(Toys'R'Us)加拿大業務買主已定,公司取消拍賣加拿大82間店面的行動,轉為尋求將它們售予Fairfax... 詳情
隱私疑慮無礙Alphabet盈利暴升
【明報專訊】Google母公司Alphabet周一公布財報,由於強勁數據廣告銷售及會計調整,第一季淨收入暴升73%,至94億元,或每股13.... 詳情
平價版iPhone X最快9月推出
【明報專訊】蘋果去年推出的旗艦手機iPhone X配備了先進的前置傳感器及臉部掃描解鎖等,不過價格在1,000美元以上。綜合彭博社(Bloo... 詳情
Sears最大股東
【明報專訊】美國百貨公司集團Sears最大股東周一表示,樂意收購Sears旗下頗負盛名的Kenmore電器品牌以及一些地產股份。 業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