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政府唔批 民主黨獎券街站少1/3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黨舉行緊一年一度嚗券籌款活動,不過有黨中人就大吐苦水,話今年有好多籌款街站都不獲政府批准,令籌款難驉C據了解,民主黨今年鬘港批准開站鵀a點得200個左右,比去年減少髐j約100個,即係少1/3。

民主黨大埔區議員區鎮樺話,今年有大量籌款街站「不獲政府批准」,指去年鬗j埔有20幾個站,今年政府批得8個,「對我]靠街頭售賣獎券籌款儮庤仇y成好大影響」。佢指籌款額多寡對地區工作都有好大影響。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就同Emily講,審計署早年就街頭籌款活動做調查,令到地政總署今年加強規管申請。阿廷話,今年民主黨申請籌款街站時,有唔少地點都唔批,包括有讔c忙人多鵀a點,如中環華人行;另外,有囍a點過去因為申請鱈廜J上突發情G無法開站,今年呢囍a點都無法再申請,所以令街站數目減少。

質疑華人行外畀搞反佔中唔畀籌款

阿廷話,已經同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開會反映,希望有礸饈蒂a點可以重開。佢舉例指昔日華人行都可以畀建制派做街站收集反佔中簽名,點解唔可以畀民主黨擺籌款街站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近日粵普爭議再次掀起,經民聯梁美芬(Priscilla)噚日鬘萿k會審議《財政預算案》時借題發揮,形容「廣東話係咪母語」呢個議題... 詳情
去年10內地生經DSE升大  今年184非港人報考 3年升3倍半
【明報專訊】內地高考競爭劇烈,近年有傳有內地學生報考本港文憑試,盼藉文憑試成績入讀本地大學。教育局回覆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質詢時指出,去年... 詳情
非學位小學輔導員﹕不明學位社工取代理據
【明報專訊】教育局要求領取津貼的小學在2021/22學年至少聘一名學位社工。有任職約10年的非學位學生輔導人員(SGP)表示現時要每年續約,...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浸會大學兩名民選校董均不獲續約,其中生物系研究助理教授王凱峰的民選校董任期將完結,該席位的選舉提名將於下周四(17日)截止,... 詳情
第21屆校園記者:冰球賽奪冠 8歲前鋒自評:好
【明報專訊】「Mega Ice五人冰球賽」是亞洲冰球球壇年度盛事,賽事設成人組和青少年組,今年有超過80支球隊、約16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