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大婚 加國出紀念幣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發行一枚新紀念幣,慶祝英國哈里王子與未婚妻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皇室婚禮。這枚99.99%的純銀紀念幣,慶祝5月19日將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舉行的婚禮。

紀念幣上刻有兩人的訂婚照片,面值20元。

錢幣邊緣有楓葉、英國玫瑰,以及哈里王子皇家徽章的貝殼圖案。它也鑲有3枚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代表馬克爾3顆鑽石的訂婚戒指。

該枚紀念幣售價104.95元,可在皇家鑄幣廠網站www.mint.ca 或透過電話1-800-267-1871訂購,總發行量是15,000枚。

皇家鑄幣廠說,該枚錢幣不久也將在渥太華和溫尼辟的廠店有售,加拿大郵務公司部份門店,以及鑄幣廠的批發、分銷商網絡亦會發售。

該錢幣正面圖案由安省韋斯特波特(Westport)的基梅爾(Joel Kimmel)設計,另一面是溫哥華藝術家布倫特(Susanna Blunt)創作的女王肖像。

更多加國新聞
7魁人政團議員另起爐灶 籌建「魁北克崛起黨」
【明報專訊】7名退黨的前魁人政團國會議員,周二宣布籌建新政黨,並命名為魁北克崛起黨(Quebec Debout)。他們稱,該黨宗旨在於在聯邦...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15歲女孩涉嫌刺傷警察,被控企圖謀殺罪名。事發時警員回應報警,稱有人偷竊一部貨車。 女孩和一名15歲男孩被指在斯高沙省... 詳情
斯省文化團訪中日 推廣戲劇音樂藝術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向中國、日本派遣一個貿易代表團,旨在向亞洲市場拓展文化業出口。 省社區、文化和傳統廳長格拉文(Leo Glavin... 詳情
多倫多膺青年最宜居住城市
【明報專訊】多倫多被評為加拿大最適合青年人居住城市。社會企業「青年宜居城市」(Youthful Cities)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在加拿大13... 詳情
前副省長史振民競逐多市議席
【明報專訊】前安省內閣廳長史振民(George Smitherman,圖)昨天宣布競選多倫多市議員席位﹐正式報名參加多倫多23選區市議員的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