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汽車旺銷促零售增長0.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黑石徹底退出希爾頓
11年投資獲利140億美元

【明報專訊】全球知名私募基金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決定售出手中持有的希爾頓全球(Hilton Worldwide)5.8%股權,它已持有該連鎖酒店經營公司股權11年。基於希爾頓周四收市價83.30美金計算,出售1,580萬股將為黑石帶來13.2億美元收益。

希爾頓2013年末上市后,黑石已分12次交易逐步清倉,包括去年作價65億美元,將25%的希爾頓股權,出售給中國的海航集團(HNA Group)。

希爾頓周五宣布,其最大股東黑石同意出售1,580萬股,希爾頓將回購其中1,250萬股。這意味著黑石將所持希爾頓股票全數拋售,給持續將近11年的投資劃上句號。

彭博社報道稱,在徹底退出對希爾頓的投資後,黑石將實現約140億美元利潤,回報是黑石初始投資的3倍多。

海航也通過投資希爾頓獲利不菲。今年4月,海航完成希爾頓旗下最大一筆投資的退出,在希爾頓的項目中共計套現約85億美元,投資獲利約20億美元。

黑石於2007年10月開始投資希爾頓,其房地產和私募基金聯合一些投資者,共收購了希爾頓65億美元的股票。金融危機期間,黑石將其希爾頓投資減記約70%。

在希爾頓2013年12月股票上市以前,黑石又投入更多資金,重組了希爾頓債務。上市以來,希爾頓股價翻了將近2倍,本周五繼續走高,盤中曾升破84.50美元漲超1.4%,最終收漲0.65%,收報83.84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黑石徹底退出希爾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