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胡子彤(左一)、吳肇軒(左二)、林家熙(右二)及胡卓希(右一)4個影壇小鮮肉相伴,令曾華倩(中)心花放。(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吳肇軒(右)指偶像梁朝偉(左)的氣場很厲害。(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劉璇有興趣再來港拍戲
黃智賢做代言人騷肌省靚生招牌
姚書軼半年情玩完
鄭俊弘未帶女友見婆婆
GIORGIO ARMANI 鏡花藝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華倩讚梁朝偉最正 為中風疑雲解畫

【明報專訊】曾華倩主持亞視節目《今晚見》,最近被網民發現她口齒不清兼面肌失調,擔心她疑有中風先兆。曾華倩前晚為節目錄影,她見到4個影壇小鮮肉嘉賓,包括胡子彤、吳肇軒、林家熙和胡卓希,立即雙眼發亮,尤其對有「年輕版梁朝偉」稱號的吳肇軒特別親切。她稱:「聽劉嘉玲說他(吳肇軒)似年輕時的偉仔,我有少少好奇心,都覺得他有少許似我初戀情人偉仔,重拾回憶初戀感覺,不過心目中最正都是偉仔!」曾華倩感激古天樂介紹公司旗下4個小鮮肉做嘉賓釵o開心,希望下次對方可親自亮相。

服感冒藥影響面部肌肉

曾華倩對答及表情均表現精靈,她解釋沒有中風,自嘲正值更年期,體力衰退難負荷操勞:「因為當日由早上開始密集錄影兩個訪問至夜晚,中間又要跳老舞,我還服了感冒藥,之後藥力發作,因藥性太猛烈才令面部肌肉難控制。這事件是首次,原來年紀大真的不能太辛苦,更年期荷爾蒙改變對生理和心理都影響很大,我亦已接受身體檢查,證實沒事。多謝朋友、粉絲和網民的關心,當為節目宣傳。」

吳肇軒主動求見偶像偉仔

吳肇軒早前到台灣拍戲,碰巧劉嘉玲與梁朝偉在當地,於是他主動要求見偶像偉仔一面。吳肇軒說:「第一次見到偉仔真人,感覺他的氣場很厲害,他見到我也做了一個手勢和微笑,亦將合照放上IG。」他期望有機會跟影帝級偉仔和梁家輝合作。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曾華倩讚梁朝偉最正 為中風疑雲解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