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模特兒走上時裝舞台,從不同的角度窺看,鏡片上佈滿構圖獨特的花朵演變幾何圖案,恍如為她們添加一層冷酷神秘面紗。
放大
 
太陽眼鏡設計靈感源於對藝術的見解,圓形鏡圈為重點,利用充滿藝術美感花朵圖案作粉飾,是Giorgio Armani今夏得意之作。
放大
 
在Giorgio Armani 2018春夏時裝騷上,每個模特兒戴上彰顯獨特創意的太陽眼鏡 ,與女裝簡約格調出奇地不謀而合。
放大
 
D'ARTISTE太陽眼鏡$2,650﹕淺金色鏡框配啡色漸變花朵圖案鏡片,搶眼金色令人眼前一亮,配合夏日燦爛陽光色彩。
放大
 
D'ARTISTE太陽眼鏡$2,650﹕青銅色配藏青色花朵圖案鏡片,以藍色為主調,聯想起夏季海水帶來的一股冰涼感覺。
放大
 
D'ARTISTE太陽眼鏡$2,650﹕採用玫瑰金色鏡框效果,亮麗時尚,花朵圖案在粉紅色鏡片上一目了然, 輪廓簡潔流暢,表達和諧之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宮計》現高低眉被嘲失策 胡定欣惡補崑曲演舞台劇
朝早6點半被問為何不死 吳綺莉﹕請放心,遲早
陳寶珠準備靚衫利市 賀薛家燕娶新抱
供書教學是最大禮物 秋生赴美出席長子畢業禮
霆鋒廚藝奪冠 FOX發函祝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IORGIO ARMANI 鏡花藝術

【明報專訊】Mr. Giorgio Armani說過,他的工作就是憑藉個人的審美意識,將最美的東西展現出來。沒錯,確實不費吹灰之力,透過外形線條柔和流暢的D'ARTISTE太陽眼鏡,以見證品牌永恆優雅的力量。D'ARTISTE恍如為喜歡與眾不同的女性度身設計一樣,無論在任何環境場合,於炎炎盛夏遇猛烈陽光照射,還是置身在華麗舞台之中,均輕易聚焦眾人目光,隨時隨地綻放「星」級魅力,大放異彩。

記者:林蘊兒

Giorgio Armani D'ARTISTE太陽眼鏡系列,創意靈感源於對藝術的完美追求。系列鎖定扁平圓形鏡圈為靈魂主幹,與眉宇位置的橫線框一脈相連,線條簡約利落,將復古元素糅合現代美學概念,重新演繹新派時尚經典。鏡框以超輕金屬製造,感覺輕盈零負擔;特色亮點在於鏡片上佈滿構圖獨特的花朵,演變出幾何圖案,打破一般單調格局,流露強烈自我風格。同時,亦與品牌2018春夏女裝系列的創作理念互相呼應,教人一見難忘。

D'ARTISTE太陽眼鏡話題之作

太陽眼鏡系列共有3款顏色選擇,分別是時尚貴氣的淺金色鏡框配啡色漸變花朵圖案鏡片、隱藏深邃藍調的青銅色配藏青色花朵圖案鏡片,以及映襯女性嫵媚動人的閃亮玫瑰金色配粉紅色花朵圖案鏡片。各款鏡框與鏡片對比鮮明,並配以拋光黑色鏡臂,細節比例恰到好處,是品牌今夏話題之作。

(潮人潮物)

 
 
今日相關新聞
GIORGIO ARMANI 鏡花藝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