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暴風雨》前收炸彈恐嚇 斯特拉福德節證詐彈 活動照常

[2018.05.30] 發表
斯特拉福德警方周一晚間在戲劇節原定演出的劇院外駐守。(加新社)

【明報專訊】2018年安省斯特拉福德節(Stratford Festival)周一的開幕當晚收到炸彈恐嚇,原定的開幕演出被取消。警方調查後周二已經撤出,活動照常進行。

警方說,他們當晚6時45分左右收到電話,有人宣稱在戲劇節現場安放炸彈。警方通知主辦官員,預定演出的劇場被疏散。那時距離莎士比亞名劇《暴風雨》(The Tempest)開場演出僅45分鐘。

警方帶同警犬隊搜查現場,尋找可疑物品或包裹,周二早些時候宣布劇場周圍「已經開放,警員撤走。」

有預定參加演出的人員說,今晨他們從主辦官員處收到通知,「稱沒有炸彈,現場安全無虞,每個人都可以來參加活動。」

周二下午時,名劇《錯誤的喜劇》(The Comedy of Errors)、《理想丈夫》(An Ideal Husband) 的演出已經按原計劃進行,斯特拉福德警方說,他們正在進行刑事調查,不過在「非常早期階段」。

斯特拉福德節主辦方說,所有已購的演出門票均有效,持有周一演出門票的人士,會得到工作人員通知。

更多加國新聞
加太鐵列車員工程師展開罷工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anadian Pacific Railway,CP Rail)超過3,000名列車員和機車工程師開始罷工。... 詳情
利斧破窗飛入車廂傷頭 司機昏迷靠太陽鏡保眼
【明報專訊】沙省男子駕車期間飛來橫禍,一柄利斧突然穿破汽車的擋風玻璃飛入車內,男子幸保住性命,僅割傷其前額及一度昏迷,可算不幸中之大幸。遭到...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說,安省中部斯普林沃特鎮(Springwater)的埃爾姆維爾叢林動物園(Elmvale Jungle Zoo)遭人爆竊,3... 詳情
電視女星發種族歧視言論 CTV劇《蘿珊妮》停播
【明報專訊】CTV稱,它在從旗下電視台和串流視頻平台撤下劇集《蘿珊妮》(Roseanne),源自該劇明星蘿珊妮巴爾(Roseanne Bar... 詳情
高科技公司總裁遭槍殺案 行兇黑人乘平治房車逃離
【明報專訊】前晚深夜在多倫多市中心卑街夾布魯亞街附近名店區遭槍手殺害的死者是一間高科技公司的CEO,警方稱死者是37歲的Matthew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