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月前榮升人父 醉漢的士開門嘔吐 跌出馬路撞斃

[2018.06.02] 發表
的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協助調查,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蔡方山攝)
馬路地面遺下血漬以及死者的斜應U、雨傘、紙巾,相信屬死者的鈔票亦散落路上。(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元朗青朗公路發生罕見奪命車禍。兩個月前榮升人父的男子,昨凌晨滿身酒氣乘的士回家,途中懷疑自行打開的士車門嘔吐,失去平衡跌出車外,尾隨一輛駛至私家車收掣不及,將其撞倒,男子頭部重創,昏迷送院不治。的士司機意外後曾慨嘆:「嘔就出聲嘛,畀個膠袋你。」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其間一輛箭嘴車到場協助時,遭一輛駛至貨櫃車猛撞,47歲姓陸貨櫃車司機臉胸受傷,一度被困車內,其後被救出送院。

28歲任職地盤主管

據了解,死者賴存俊,28歲,在地盤任職主管。賴與任職文職的妻子年多前結婚,兩個月前更榮升人父,誕下愛兒,一家三口原本生活美滿。前晚凌晨零時許,賴於旺角與朋友晚飯消遣後,獨自乘的士回家,詎料途中發生意外,一去不返。

現場消息稱,昨日凌晨零時多,帶有酒氣的賴在旺角登打士街及砵蘭街交界登上一輛的士,的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離開大欖隧道收費亭後,的士於快線行駛期間,賴突然打開車門打算嘔吐,但失平衡跌出車外。這時中線一輛私家車駛至,收掣不及撞到賴。兩車隨即停下,司機報警求助,賴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院搶救,至凌晨零時59分證實不治。

的士司機嘆:嘔就出聲嘛 畀個膠袋你

意外後,現場馬路地面遺下血漬,賴的斜應U、雨傘、紙巾及鈔票散落路中。54歲姓鄧的士司機及50歲姓余私家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協助調查,鄧一度慨嘆「嘔就出聲嘛,畀個膠袋你」。余稱事發時的士並不在他駕駛的行車線,亦有亮起「死火燈」,但他駛至的士旁邊時,便覺得「撞到洁v,下車查看才得知將賴撞倒,對意外感不安。

警方將案件交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初步相信有人自行打開車門嘔吐,意外拋出車外遭撞斃,呼籲任何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箭嘴車停泊助封路遭撞

奪命車禍發生後約半小時,即昨凌晨1時許,一輛箭嘴車停泊在距離現場約500米外的位置協助警員封路調查,其間一輛約40呎長的貨櫃車駛至,貨櫃車疑煞車不及猛撞箭嘴車車尾防撞欄,再衝前約20米,撞向路邊防撞欄始停下,貨櫃車車身打橫擱荍痐尹熀u及部分慢線,貨櫃車司機臉胸受傷一度被困,由消防救出,清醒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兩車撞奧迪截劫「中空寶」
【明報專訊】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昨午發生兩車企圖攔途截劫另一車輛司機案件。匪徒駕駛兩輛賊車,撞向一名曾任職運送黃金的男子所駕駛的私家車,企圖打劫... 詳情
天安門母親向習發公開信﹕我們的中國夢就是六四得昭雪
【明報專訊】六四死難者家屬團體「天安門母親」128名難屬,發表致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指「29年來歷屆政府從沒有人向我們問候一聲,沒有人說... 詳情
【明報專訊】支聯會將於下周一晚上8時在維園舉行六四燭光晚會,今年主題是「悼六四、抗威權」。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表示,當晚一如以往會有獻花默哀環... 詳情
唐琳玲:北京法院准錄影 體現陽光司法
【明報專訊】內地女子唐琳玲被指在高等法院處理佔旺藐視法庭案時在庭內拍攝,她因未有依時交出保釋金,於本周二(5月29日)被捕。唐日前曾承認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唐琳玲上周爆出拍攝風波後,財經界旋即流傳一張名字為「唐琳」的卡片,該唐琳聲稱任職中國鐵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投資部副總經理,記者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