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工七狎男童 囚8年8月

[2018.06.02] 發表

【明報專訊】患有戀童癖的地盤工人,5年前以金錢利誘小學男生,七度非禮對方,包括觸摸男生陽具、為其口交及企圖與他肛交,男生及後向友人透露,事件始遭揭發,地盤工人被捕後再透露非禮另一男生,他早前承認非禮、企圖與16歲以下的男子作出同性肛交、及作出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等11項控罪,昨被判囚8年8個月。

被捕後透露非禮另一男生

辯方求情時稱,被告現正就其性癖好及賭癮接受心理治療,相信只要被告持續接受治療,可降低重犯可能,被告亦願意繼續接受治療,而被告現年18歲的兒子亦因事件不願與他聯絡,對被告來說已是一種懲罰,望法庭輕判。

法官引述事主的創傷報告表示,事件令事主X出現心理及性方面的問題,幸好接受治療後情G改善;事主Y事後感到驚恐及焦慮,但現已克服陰影。不過被告余振勝(47歲)與兩名事主事發時相距逾30歲,而且被告在兩年間持續侵犯事主X,更要脅事主Y不要指證他,案情嚴重,考慮到被告及時認罪,被捕後主動透露涉及事主Y的案件,判囚8年8個月。

【案件編號︰HCCC34/18】

更多港聞
再世紅梅記 為戲曲中心開幕 白雪仙親任藝術總監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首個表演藝術設施戲曲中心半年後開幕,新上任的西九表演藝術主管(戲曲)鍾珍珍首次受訪,披露開幕細節,料12月底開台後,將... 詳情
【明報專訊】舞台燈光設計出身的西九表演藝術主管(戲曲)鍾珍珍曾在不少本港藝團打滾,她曾為香港舞蹈團的作品《胭脂扣》設計燈光,又在香港中樂團出... 詳情
【明報專訊】戲曲中心5月起供藝團查詢和預訂,據了解,場租設三級制,以逾千座位的大劇院為例,若戲曲團體租作表演,基本場租最便宜,較非戲曲的藝團...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馬逢國「髮gel事件」避過休會辯論
【明報專訊】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之前帶?超出規定容量嚝v型造型亶穔n機,成為城中熱話。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Je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