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GO火車軌更新 車速倍增 居民憂生意外

[2018.06.03] 發表
圖為通過於人村緬因街和Eureka St.的火車車軌。(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通過萬錦市內的GO火車車軌經過更新﹐車速相應提高。在一些地方車速提高了一倍。從每小時40公里提速至80公里。一些市民對此十分擔心﹐認為悲劇隨時可能發生。

獲得更新的鐵軌﹐沿7號公路﹐從Eureka St.到於人村緬因街。車速提高的地段從7號公路到於人村緬因街。

一個名字叫沃斯雷(Doug Worsley)的居民﹐住在於人村的Station St.。此間的車速翻倍,他對此特別不安。

他質問「都市聯通」(Metrolinx)﹐認為他們的變化奇怪和不合理。他說﹐雖然現在的時速規定是80公里﹐但有火車開得很快﹐超過了這個速度。

他覺得﹐在每小時80公里的車速下﹐如果有人在車軌行走﹐一時下不來﹐或者跌到﹐火車是無法停頓下來的。

萬錦市府工程部的負責人﹐和沃斯雷通過多次電郵。告訴他萬錦市府一直都和「都市聯通」有溝通﹐讓他放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區小活湃公園(Small Woodbine Park )舉辦了首屆櫻花節﹐20棵櫻花樹繽紛綻放﹐未來公園計劃再種植50棵...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Maple社區內一間天主教小學發生5名小學生受傷事件,有人在校園內施放驅散黑熊用的噴霧,警方現今已介入調查。 事... 詳情
民運會悼六四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昨日舉行平反六四、紀念劉曉波抗議遊行悼念活動﹐數十人參加了活動。活動先是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前示威抗議﹐然後遊行到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